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清華北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清華北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清華北大

  麻城市實驗二小四(1)班 程肯

  清華北大是我們學生羨慕的地方,8月8日我有幸來到這個令人神往的地方。

  我首先來到北大,北大的房屋建築古色古香,我彷彿進入了公園,北京大學有100多年的歷史,它的圖書館在全世界很有名氣。一是大、二是書多,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我來到了北大的未名湖,湖水清澈見底,博雅塔倒影在水中。好像有兩個博雅塔。有好多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好像在說:“歡迎你。將來你也是清華北大的一員!”

  我又興緻勃勃地來到清華大學,清華建築是歐式風格,是美國人設計的。清華的正門上刻着清華園三個大字,我在此照相留念。清華的體育很有名氣,體育項目應有盡有,有一個很大的游泳館。清華園裡有朱自清、孔子的塑像。我還遊了荷塘月色,在水面上飄有綠色的荷葉,粉紅色的蓮花,景色很美!

  清華北大,9年以後我們再度重逢,你要等着我啊!

  指導教師:夏勝平

您正在瀏覽: 游清華北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清華北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