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清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清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國慶節媽媽帶我去清江遊玩,一大清早,太陽剛剛冒出半個火球,我們就坐上了去清江的汽車。汽車在山道上盤旋前進,一個美麗神奇的水上世界出現在我的眼前了,我禁不住脫口而出:“真是美麗迷人啊!”

   我們下了車,登上了一艘銀灰色的客船。來到船艙的二樓,哇!江水煙波浩淼,波光粼粼,簡直像一匹柔軟的藍緞子,靜靜地流淌着。遠方山巒起伏,綠樹疊翠,一條條漁船在江中慢慢飄蕩,隱隱約約可以看見打魚的人撒下魚網,還有的人正用力地往船上拉魚網。

   我們船尾的水翻起滾滾的浪花,向後急速流去,就象水燒開了似的。

   我拿着氫氣球,風吹得氣球總是不聽我的話,我只好把氣球的手抓着,風吹啊吹,我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來,媽媽趁着這美麗的背景給我們照了一張照片,我自己都還不知道,船就這樣向著隔河岩大壩使去,在這迷人的風景中不知不覺的就到了目的地。

您正在瀏覽: 游清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清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