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幸福的年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幸福的年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不來“小荷”,乍一來,不太適應了!說實在的,上了初中,開學1個多月了,第一次上“小荷”。看看蘇老師現在的班,《智能蚊字》、《狗眼看主人》、《多功能XXX》。勾起了我的回憶。《智能蚊子》,我們上的公開課,老師講解+小組討論+表演+寫作。 教師節,我們在一次體驗了小學生活——4點放學!小學一、二年級——在天堂上的蜜罐中。三、四年級——在天堂上。五、六年級,對於我們來說,幸福極了!4:30放學,回家幾乎不用寫作業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取而帶着的是5:40放學,回家奮筆疾書一些就是8、9點!這都是家常便飯!語文、數學、英語天天有作業。政治、生物、地理、歷史三天兩頭催作業!愁啊! 整天一上數學課就是代數式、找規律!9(3x+1+5a)+5(11a+8q+6h)這樣的式子就像黃河一樣,源源不斷地來着,同時也源源不斷地去着!老師上課,一天一個新內容,一天一片新文章!累啊!周六、周日,作業成山,寫完這個還有那個。我寫日記的習慣,活活被成山成海的作業磨滅了!

  埋頭,苦寫!——下周期末考試! 

  ————小記 

  張慶毅 

  2009年10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小學,幸福的年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幸福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