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來沒有這樣悲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這樣悲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論是生活還是學習上,令我悲傷過的事情不少。可我竟沒有想到那次:使我那麼得悲痛,這種悲痛是從來沒有的。

  六年級的下學期是最關鍵的時刻,在這段日子的學習好壞中,將決定着,不久的畢業考試。小學升初中,雖沒有中考,高考那麼重要,可它也算得上是我們學習上的一個小小的轉折點,它將決定着我們考上一所怎樣的中學,也說明了我們這六年的學習中,學到了什麼,學得怎樣。在這即將考試期間,班上每天都要做二三張試卷,壓力也有點大。也在這個時候,關心我的媽媽特別的注重我的那些小考試,我也偏偏在這個時候的一次小考試中,考差了!

  這幾天的壓力使我揣不過氣來,哎!明天還要考語文,真累!這時我本應該認真複習,可耍心戰勝了學習,那天放學回家后,媽媽不在,我便把書本一扔,盡情地玩起來,心想反正明天也是一次小考試,沒什麼的!第二天,一到校,便開始測試,因為我沒有複習過的緣故,很多題不知從何下手,因此,不想便知,我的這次考試是相當的差!那天試捲髮下來后,一看,**分,這個分數令我自己大吃一驚,天吶!我從來沒有考過這麼差啊!於是,我決定不給家長看,可紙包不住火,媽媽知道了。大大地訓了我一頓,老師也訓了我一頓,這時的我才感到後悔,後悔自己貪耍,不把小測試放在心裡。可是,世上沒有後悔葯,有的話,我一定買一大堆來吃!那一天,我不斷地反省自己,反省得十分悲痛,一部分因自己,一部分因被老師,媽媽訓的很慘。我暗定:以後再也不能這樣了!

  從來沒有這樣悲痛,緣由也是因自己而起,對待學習不能撒謊,不然吃虧的終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這樣悲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這樣悲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