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來沒有這樣懊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這樣懊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陰了;雨,下了;花,落了;茶,涼了;心,冷了。 

 當13名落到我頭上時,我明白了,我輸了,我輸在了起跑線上,第一把交椅已經不再屬於我。 

 我獨自一人向家的方向走去,我真的註定要失敗嗎?天陰沉沉的,陽光被烏雲密密地擋在了身後,雨下了起來,淚,也在我臉頰肆意流淌。 

 天偏偏在我心情低落時下起了雨,就像讀懂了我的心情,我懊悔,為什麼我要把自己努力爭取來的第一拱手相讓? 

 雨大滴大滴的打在我的臉上,打在我的身上,更打在我的心上。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很優秀,從沒有這樣狼狽過,可是,這一次,我卻輸了,敗了,而且輸得很慘,敗得很慘。 

 風呼呼地吹着身邊的樹,樹隨着風搖曳,自己不禁打了個寒戰,是該回家了。 

 雨不停的下着,雨中的我已經落湯雞一樣狼狽,轉身,奔跑回家,衝進自己的屋子,將門反鎖,靜靜的哭着,忽然,門縫下出現了一張紙,一句哲理的話映入眼帘: 

 不要因為落葉而悲秋,不要因為挫折而放棄,因為,花—荒蕪不了整個人生。 

  —媽媽 

 是呀,一次挫折算不了什麼,只要努力就會有結果,風浪再大,也不要畏懼,要勇敢的往前沖,做人生的主人,做自己的主人。 

 剎那間:天,晴了,雨,停了,花,開了,人,樂了。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這樣懊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這樣懊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