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從來沒有這樣懊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來沒有這樣懊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每天晚上睡覺前腦海總是浮現出一個老奶奶,使我難以入睡. 

  那是一個雨天的中午,我正在一個餐館吃抻面.正當我津津有味吃着時,一個衣衫不整的老奶奶站在門口,我打量起這個老奶奶,雨水打透了她單薄的衣服,凌亂的頭髮,髒兮兮的臉,蒼老的手,一雙破舊的皮鞋穿在她的腳上。我想這個老奶奶比拾荒的人還可憐,她一定是餓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奶奶用哀求的目光看着服務員,略微嘶啞地說:“請給我一些吃的好嗎?求求你了”!我以為服務員一定會給,誰想服務員一把推開老奶奶說:“快出去,離這遠點,別妨礙我們做生意”!我的心就像被揪了一樣,難道你沒有父母嗎?難道你沒有一絲同情心嗎? 

  這時,我回想起媽媽跟我講的一個故事。 

  從前,姥姥家也不富裕,但如果有人來要飯,姥姥總是把他帶到家裡,讓他飽飽吃一頓,出去時還帶上一大包。我認為我應該學習姥姥的這種精神。我便放下碗筷,飛快跑出門,到超市買了麵包,香腸和水。我拿着東西去找尋老奶奶的身影,但老奶奶早已沒了蹤影。我仰望天空,覺得今天的雲是那麼的黑,今天的天是那麼的陰。我要是當時不假思索地請老奶奶吃上一碗熱騰騰的抻面,我就不會如此懊悔。也許老奶奶現在飢腸轆轆地躲在一個無人的角落,也許老奶奶現在遭受服務員的拒絕,也許老奶奶現在走在馬路上正遭受人們秉疑的目光 …… 但這一切已無法補救,願人們可憐可憐這個老奶奶,讓她能安度晚年,我的心才會得到一點慰藉。 

  我是這樣的懊悔,以後我要幫助身邊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從懊悔中解脫出來!

您正在瀏覽: 我從來沒有這樣懊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來沒有這樣懊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