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冤枉的檢討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冤枉的檢討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上學期我寫了一份最冤枉的檢討書,也是最不情願寫的檢討書,可是為避免李老師的責罵只好寫,可是我要說的是我真的很冤,冤到不能再冤,簡直比竇娥還要冤啊!在這裡我要討回公道,討回我的不白之冤。 

  在上個學期,我們正在上體育課就當我們要踩單車的時候,老師突然把我們的單車拿走說:“你們不用上了,走吧!”怎麽回事,為什麼我們要走呢再說,這課都上了半個學期了,把我們趕走,我們到哪個隊啊!想讓我們不能上體育課是不?(用小瀋陽的語調)於是其他人跟老師吵了起來,我呢,只在旁邊靜靜的看着他們爭吵,最終我們還是被趕了出來,嗨!終究都鬥不過老師,可是老師真的很過分!為什麼我們要被趕出來。可是有一個老師讓我們進來,管理小寶寶。就這樣過了半個學期,期末到了,體育也要考試了,可是老師跟我們說,要到原來的老師那裡考,oh my lady gaga,這對我們來說,這就是晴天霹靂,射中了我們,我們被雷擊到,彗星撞地球了,魚在地上跳舞,天和地複合,都要悲慘啊! 

  我們很不情願的到了田徑班上課,我們問了為什麼趕我們走的原因,誰知老師說是因為人數太多,所以把我們趕走,除了我,他們又很不客氣的跟老師吵了起來,當他們找了王老師來的時候,那個老師竟然說,我們每天都說我們要轉到籃球班,怎麼可能,這根本就是老師說的謊言,我努力的壓抑住自己的憤怒,深呼一口氣,可是他們則又不客氣地個老師吵了一架。事後,那個老師找來可我們班班主任,班主任叫我們每一個人寫一份檢討,不是吧!我一句也沒有跟老師頂嘴,我還要寫檢討!可是陳文婷和吳家營不服氣,又吵了起來。 

  可是我真的很不服氣,為什麼我要寫檢討?

您正在瀏覽: 最冤枉的檢討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冤枉的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