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華爾茲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華爾茲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華爾茲(1) 

 那天,偶然在角落裡發現了她,她是那麼的無助,眼神里滿是血絲,但是她非常美麗。我慢慢走近她,使我驚訝的是她並沒有恐懼只是微笑的看着我,“你,你怎麼啦?”我問她,“我,我,你,你是誰?”她可能有點緊張吧。 

 “我剛好從這裡路過,看見你這副模樣就過來了,能告訴我你怎麼了么?” 

 “我,我越,越,越獄了。” 

  我一下怔住了:“你先別緊張,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她怯生生的站起來往前挪了幾步,我叫了一輛的士把她帶到了我家並給她換了一件我的衣服,我知道她不可能接受一個男人的衣服,但我還是硬塞給她,她穿上了坐在沙發上,給我講起了她的事,她說她原本是某所大學的學生,家庭條件不富裕,有一天她接到法院的傳單說有人指控她殺了人,當時她很驚慌,因為她什麼也沒有做呀,後來她進了監獄,沒有一個人相信她,包括她的家人,長久的寂寞使她說話有些困難成了口吃,她說她實在受不了了,便逃了出來,她很聰明,曾是那所學校里最優秀的學生,她爸媽不相信她所以她敢回去,沒有地方干用她幹活所以她也沒有收入,學校的人都在議論她,也不敢回學校,又怕警察抓她,所以就躲到了那個角落。我很同情她並表示我願意收留她並且相信她。從此我們就生活在,我睡客廳,她誰卧室,要知道我也是個大學生,從小父母雙亡是姥姥帶大的,儘管我勤工儉學沒有什麼太大收入,不過維持我們口糧還是可以的。我把每天在學校學到的都交給她。 

  ……半年後 

 我們一直這樣也不是個辦法,我現在有了一筆小小的存款,租了一間在我家旁邊的小屋,每天她依然和我一起吃飯一起學習只是不在一個屋子睡覺罷了。 

  ……又過了半年

您正在瀏覽: 愛的華爾茲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華爾茲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