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后夜、華爾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夜、華爾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后夜、華爾茲 標籤:華爾茲作文

主人公: 

  熙洛薰,16歲,她爸爸是韓國的一家小公司的總經理,她性格乖巧、非常討人喜歡,能歌善舞,擅長彈鋼琴;是個典型的奶油美女。在夜尚高校讀書,高一4班讀書,在學校只能算的上一顆無名小草。 

  韓小嗇,16歲,她出生韓國一家大企業總經理的女兒,與洛薰是好朋友,性格調皮、總喜歡東跑西跑的;喜歡跳街舞;長得非常靚,隨時都喜歡歪歪的戴嘻哈帽、非常酷。跟隨洛薰到夜尚高校讀書,高一3班讀書,和洛薰是鄰班。 

  筱姬,16歲,她家是韓國第一大企業,她與洛薰是天敵,總是想方設法的對付洛薰,能歌善舞,擅長鋼琴(和洛薰不分上下);美若天仙,人見人愛;夜尚高校,高一4班,和洛薰一班。 

  冷聖煜,17歲,他家是世界第一大企業冷繫世家,他非常拽,喜歡打架鬧事,對人非凡的冷酷;幽藍色的眼睛,帥到無法形容。在夜尚高校是大家公認的“惡魔王子”,高一4班。 

  冷聖衍,17歲(比煜大3個月)他是煜的孿生哥哥,對人溫柔,非常陽光;但因為某種原因煜不認衍這個哥哥。煜和衍長得一模一樣,只有頭髮顏色不同,煜是金黃色;衍是咖啡色。在夜尚高校是公認的“白馬王子”,高一4班。 

  續… …

您正在瀏覽: 后夜、華爾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夜、華爾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