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的華爾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華爾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陣帶着夏日體溫的微風輕輕拂過,拂亂了桌上的書本,也拂亂了我的心······

  流火八月已過,可夏日的餘溫卻沒有散盡,窗外的樹木依然青翠,只有偶爾吹來的清風在向我們告示:秋,來了。

  背着沉甸甸的書包,走在林蔭小道上,無意中瞥見一片早枯的樹葉在風的指引下,打着旋,一前,一后,舞着一曲華爾茲,緩緩落下。那瘦弱的身影在這蕭瑟的秋風中那麼的落寞,那麼的凄涼,最後只留下一絲細不可聞的嘆息在這一方天地中回蕩,綿延而冗長,細微而短暫,等待着生命的終結······我想:落葉應該是秋的寄託吧。

  夜晚,一彎明月劃過了夜的幕布,數顆星辰點綴其中,月光在我身邊肆意流淌,雖然冷艷不可方物,卻是那麼的清冷,望着天空閃爍不定的星辰,心中隱藏着情愫之弦被觸動,彈撥着一曲惆悵:人影肥瘦,玉蟾圓缺,寥落吹新曲;輕斟北斗,細飲銀河,共我醉明月!

  平湖市城關中學初一:王重陽

您正在瀏覽: 秋的華爾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華爾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