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舌尖上的華爾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舌尖上的華爾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25日 星期五 晴

  當美味穿過味蕾,讓人沉浸在無限的享受之中;當香氣撲鼻而來,整個人彷彿在吃的世界里遨遊;當一股股香氣在口中輾轉回蕩,所有的美味似乎都在舌尖上舞蹈。

  是何等美食讓我如此痴迷?沒錯,它就是一道創意菜,叫做“大話西遊之火焰山肥牛粒”,《大話西遊》大家都看過吧,這道菜,就是以這部片子為主題,製作出來滴!哈哈,還沒聽我介紹,你們是不是就十分有興趣了呢?

  這道川菜的味道,是我所吃過的任何菜肴都無法攀比的,可以說是獨一無二。菜還沒上桌,一股甜甜的,帶點鹹的味道向我撲來,我頓時胃口大開,恨不得立馬把這道菜吃個精光。終於,菜上來了,只見熊熊烈火圍住了一顆顆色澤鮮艷的牛肉粒,當真好看,可是那火是怎麼形成的呢?原來啊,是在牛肉粒的周圍放一點點玫瑰酒,然後將其點燃而成!細看這一盤色澤艷麗的牛肉粒,只見它棕色的外衣下好似塗了一層層好吃的醬料,當真誘人至極。此時,望着美味,我早已垂涎三尺,立馬拔出筷子,輕輕地夾了一塊,放在鼻子邊聞了聞,那種甜甜的,香香的味道立馬竄進了我的鼻子,我實在忍不住了,一口咬了下去……“哇!好吃!”我剛輕咬了一口,牛肉的湯汁濺在我的嘴裡,只覺得一股淡淡的香辣向我襲來,鹹味接踵而至,緊接着是第二口。一股酒的清香與蛋清的爽滑先在口中回蕩,緊接着咖喱的濃郁芳香與黑胡椒的辛辣在嘴邊徘徊,此時此刻,我彷彿在吃的海洋中遨遊,在吃的世界里飛翔,在吃的王國里漫步,在吃的舞台上舞蹈,這種感覺,從未擁有過,真是暢爽至極!

  品味這道菜的時候,我時常會夾一粒牛肉沾一點玫瑰酒,牛肉的香甜可口,再配上玫瑰酒的清香誘人,搭配在一起,當真是享受至極!啊!玫瑰酒那清香的味道,回蕩在我的口中,讓我有了一絲綿綿的醉意,彷彿自己不是在餐廳,而是在舞台上表演着一個人的華爾茲……

  舌尖上的華爾茲,無限的享受,無限的美味,無限的暢爽,每一個味蕾都好象在向我致謝,每一個味覺又好似在為我鼓掌……

  六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舌尖上的華爾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舌尖上的華爾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