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後的華爾茲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華爾茲3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我有點累,我想去那邊休息一下,好嗎?”一個名叫青青的小女孩在玩了一會兒后對小苒說,一雙大眼睛巴巴地望着她。  

  “好啊。不過你不要亂跑,等姐姐捉到最後一個人我們一起去找你。知道嗎?千萬別去別的地方啊。”  

  “嗯!我知道了。”  

  她看着青青走到幾十米外花店門口的台階上坐好之後,才繼續開始遊戲。  

  過了五分鐘左右,青青的體力恢復了,一個人閑着無聊她立刻對馬路對面的小雛菊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站起來準備跑過馬路。不過恐怖的是她還不知道怎樣過馬路,但所謂不知者不懼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她或許認為馬路上奔跑的大鐵箱子都是玩具呢。青青跌跌撞撞地走到了馬路中間,一輛單車和她擦身而過,讓人捏一把冷汗,不過還好沒有碰到她。再走兩步馬上就能安全了,可是偏偏這個時候,她居然發現自己的鞋帶開了,又開始蹲下去系鞋帶。這樣就比較麻煩了,青青小小的身子別說蹲着,就是站着也很難發現,現在居然不知死活地蹲在馬路中間系鞋帶,實在是勇氣可嘉。要說這小姑娘的命還真大,這個時候居然沒有車了。但是就在她剛剛站起來那一刻,一輛汽車呼嘯着開了過來,離青青只有不到50米的距離,青青完全被嚇呆了,愣愣地看着汽車向自己駛來不知所措。  

  但是事情似乎發生在一瞬間,青青只是感覺一輛單車也飛快地向自己騎了過來,就在經過她的時候,騎車的人張開兩隻手臂把她攔腰抱了起來,然後一起摔在了地上,也因此躲過了那輛汽車。  

  單車摔倒的響聲和青青的哭聲終於把安苒吸引了過來,她馬上跑到青青身邊,抱着她安慰道:“青青乖,青青不哭。來,告訴姐姐發生什麼事了?誰欺負你了?姐姐給你報仇。聽話,不哭了。”  

  但是小苒又是拍又是揉了半天,青青還在不停地哭,這就讓她有些焦急,猛然發現旁邊居然還有一個人饒有趣味地看着她的一舉一動,馬上明白了,他——就是罪魁禍首。  

  安苒抬頭打量着他。他是個十八、九歲的大男孩,高高的身材有一點點偏瘦,但是看上去很健康。飄逸的短髮垂下幾縷飄蕩在額前,眼睛里有溫柔的氣息但是又覺得很狂傲,唇上總掛着似有若無的弧度,就像是一個玩世不恭的王子。安苒對上了他看着自己專註的眼神,奇怪,她似乎從裡面感覺到了陽光的溫暖,和……某種熟悉的氣息。  

  “喂,是不是你把青青弄哭的?”小苒不滿地質問道。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華爾茲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華爾茲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