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后夜、華爾茲【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夜、華爾茲【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后夜、華爾茲【①】 標籤:華爾茲作文

Chapter 1. 

  “喂,我說洛薰那男的是誰?好帥啊!”小嗇這個調皮鬼又在嘰嘰喳喳了。 

  我順着小嗇的目光看去…的確很帥。“小嗇別看了,回家了”我拉着小嗇就走。 

  終於把小嗇順利送回家,哇塞賽,輕鬆多了。繼續往前走着… 

  喵!喵!呀!什麼東西在我腳邊,毛茸茸的?頑皮慢慢的將頭低了下去。 

  媽呀,黑…黑貓,也太不吉利了吧!我的老天,不要靠近我!我立刻往後跳了一大步,可不能在這種時候粘上晦氣。“黑貓走開別靠近我!我不是你的主人,區別的地方玩,聽話,乖!” 

  “呼…好險,終於走開了。”我輕輕的抹掉額頭上的冷汗,看着走開的黑貓,鬆了一口氣。“嘟嘟嘟!” 

  老天,這次又換汽車來和我作對了嗎?我無趣的轉頭看向快車道--媽呀!!!黑貓竟然跑進了快車道! 

  “危險!”出於本能,我用出吃奶的力氣,一個遠距離長條,抱起小貓,慣性的向對面人行道飛去!啊,卟行啊,我要撞上對面的牆了…哇呀,救命啊! 

  啪!啊呀?我的身體怎麼停了下來?好像真撞到什麼東西了!可…怎麼是軟綿綿的? 

  “嚇死我了,你沒事吧?”這堵牆竟然會發出如此好聽的聲音,真神奇。 

  慢慢抬起頭,我近距離看那堵牆的樣子--是一個美少年,少年面容清秀俊美,金黃的頭髮柔軟飄灑,他的目光迷離,眼底似乎流淌着紫羅蘭色的光芒,透出一點點不易察覺的孩子氣… 

  續… …

您正在瀏覽: 后夜、華爾茲【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夜、華爾茲【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