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后夜、華爾茲[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夜、華爾茲[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后夜、華爾茲[②] 標籤:華爾茲作文

一瞬間,我的心跳再次加速。哇塞,老天爺啊……你終於了解我的苦惱,給我一個新的希望了嗎?天啊,他的長相簡直堪稱美妙的藝術品!這才算的上是我的白馬王子嘛!哈哈,我好幸運哦。 

  “好帥!” 

  呀!糟糕!我不自覺地對他說出口… 

  “對,對不起,我突然……”怎麼搞的,我才不是花痴呢,見到帥哥就無語倫次!要保持住女生的矜持才行! 

  可是…媽呀!我完全抵抗卟住這種誘惑!他的雙眼好像在放高壓電,電得我全身麻木,卟能動彈。 

  “咦?你的脖子……有傷。可能是被貓抓傷的吧。痛不痛啊?”說罷、還將他那修長滑美的大手伸向了我的脖子。那柔軟的指尖輕輕觸摸的感覺,真的好微妙。 

  “我,我沒事。”感覺到發燙的雙頰,我緊張的用雙手捂住臉部,倒退幾步。 

  “是嗎?那就好了。哈哈,不好意思,我有事先走了。” 

  “等一下,哪個…我叫熙洛薰!請問你叫……”見他轉身要走,我不顧一切的大聲問道。 

  “嗯?哈哈,下次見面時再告訴你。”他緩緩轉過身,笑着將手放在嘴邊碰了一下,溫柔地朝我眨了一下眼睛,說道:“哈哈,要小心汽車哦,再見了,小洛薰。” 

  什麼叫下次?真的還有下次嗎?… 

  … … 

  下午 

  我無奈的在上學的路上走着,“可惡的小嗇和朋友去吃小吃也不叫我”正想着,突然發現了早上那隻小貓正從我眼皮地下溜了過去。 

  是它!它一定知道他在哪! 

  我跟着它在馬路上狂奔… 

  啊呀!眼前的景色卟正是我親愛的學校嗎?扶着學校的大門口的牆壁,我一邊喘氣,一邊摸着後腦勺感到莫名其妙。它把我引到學校里來,難道那位白馬王子就在學校里? 

  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撅着嘴巴,砰的一聲坐在操場邊的看台上。 

  “你坐在這裡做什麼?剛才不是準備回家了嗎?” 

  這個熟悉的聲音是…… 

  我慢慢抬起頭看到了哪個模糊卻又熟悉的身影。 

  “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坐在我身邊。 

  白馬王子!真的是他!我卟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續… …

您正在瀏覽: 后夜、華爾茲[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夜、華爾茲[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