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華爾茲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爾茲之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華爾茲之夜1 

  故事發生在爾尼洱王國的一個普通家庭,在這個普通家庭里,父親是養馬的人,母親有一手好的廚藝,便在爾尼洱王國里開了一家小餐館。家裡有一個兒子一個女兒。兒子15歲,叫鮑勃,一點都不聽話,非常愛惹事,但爸媽卻很慣着他;女兒叫愛麗絲,才12歲,長得很漂亮,有很文靜、孝順,經常幫爸爸媽媽做事,可她的父母卻很不喜歡她,因為小女兒是女孩子。 

  一天,小女兒在給媽媽燒水,鮑勃突然闖進廚房,對愛麗絲大吼:“喂!你還在這燒水!趕快去幫我寫作業啊!” 

  愛麗絲無辜的望着鮑勃:“可是,哥…媽媽會罵你的。” 鮑勃還沒聽完愛麗絲的話,就一巴掌打在愛麗絲的臉上,使勁一推愛麗絲,愛麗絲一頭撞在了水壺上,還沒燒開的水一下澆在了愛麗絲的頭上,她漂亮的臉被燙紅了。鮑勃見此狀況,嚇得趕緊跑了。 

  “愛麗絲…。愛麗絲…。.哎這死丫頭跑哪去了!”愛麗絲的媽媽到處尋找着愛麗絲,知道要吃飯了,才發現愛麗絲躺在廚房裡。愛麗絲的媽媽淚流滿面,急忙把愛麗絲抱到醫院,還好,沒有事,但從那以後,愛麗絲的媽媽對愛麗絲倍加關愛,而對鮑勃呢,卻已經冷漠到極點,因此,鮑勃憤恨了這個對他來說,很不公平的家,離開了家,投奔到了黑暗城堡。 

  從那以後,愛麗絲不用干粗話了,父母對她也是倍加愛護,愛麗絲感到幸福極了。愛麗絲從小還有一個願望,可以在晚會上跳華爾茲,因為她很喜歡舞蹈,很喜歡華爾茲的節奏和華爾茲的優美舞姿。 

  愛麗絲的哥哥會利用黑暗魔法來教訓愛麗絲一家嗎?華爾茲對愛麗絲又有什麼用處呢?愛麗絲一家會鮑勃說服鮑勃離開黑暗城堡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華爾茲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爾茲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