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永遠是母校的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永遠是母校的孩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永遠是母校的孩子

  不用太多的話語,只要翻開被歲月塵封的記憶,總能激起心中澎湃的樂章。轉眼間,一起打鬧的日子過去了,逝去了的時間,那個純真,卻無法挽回的歲月,我只好用回憶來緬懷。夢,結束了——

  這是我在同學錄中寫的一段話,我們就要畢業了,這意味着一個階段的結束,而又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

  時光荏苒——

  轉眼間,那個陪伴了我們六年的校園,陪伴了我們六年的操場,陪伴了我們六年的教學樓,陪伴了我們六年的老師,陪伴了我們六年的課桌,都將要和我們說再見了,心中的不舍又將要隨着一個新階段的開始變為激勵。小學畢業是人生中第一個轉折的路口,而母校對我的恩惠是我這輩子都難以忘懷的。

  歲月流逝——

  六年前的我們,懷揣着膽怯,懷揣着好奇,懷揣着希望,懷揣着一顆懵懂的心走進校園,六年的時光記載了我們成長的酸甜苦辣。六年中,無數次的成功與失敗,無數次的歡笑與淚水,無數次的批評與讚揚,都將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淡化。那一張張浸透汗水的獎狀,永遠的保留在人生的檔案里,而這一切,是母校賜予我的。

  光陰似箭——

  今年的秋天,爬山虎依舊會在秋陽下火紅,而我們已離別了母校,步入了初中的校園,最值得我們留戀的是這裡,這片滋潤了我們六年的土地。我們在怡安這片土地上經過了六個風雨的沖刷,經過了六個寒暑的交替,經過了六個日月星辰的轉換,經過了六個令人難忘的三百六十五天。

  日月如梭——

  六年過去了,我學會了快樂,學會了寬容,學會了選擇,學會了思考,也學會了感恩,我將會把這學到的一切帶到人生中的每一個落腳點,這是母校賦予我的。這是我這一生最珍貴的回憶。

  要畢業了——

  要離開孕育我六年的母校了,此時的我,就像一隻小雛鷹,要飛向更遠的地方,但無論我飛到哪裡,也永遠不會忘懷我的母校,因為,我們永遠都是母校的孩子。

  初二:李雯玉

您正在瀏覽: 我們永遠是母校的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永遠是母校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