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顆夢想的種子,它會隨着你的努力生根發芽,隨着你的小成就澆水施肥。可能有的人想當科學家,有的人想當舞蹈家,有的人想當歌唱家,還有的人想當警察,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個夢想——當一位人民教師。

  聽到老師這個詞,我們可能再熟悉不過了,每天面對那一張張溫和的面孔,心裡總會泛起一陣陣溫暖。有的人也許會說:“當老師有什麼好的?整天都在教室獃著,給那些搗亂的孩子講課,一天到晚還那麼辛苦,睡上幾個小時都不容易,你還是換個夢想去實現吧!”這些話絲毫沒有打動我,我還是沒有放棄。

  我為什麼想當老師?因為老師在課堂上,講的繪聲繪色,有滋有味,毫無保留的把知識傳送給了我們,讓我們一點點成長,在寫作文的時候,老師把技巧方法傳授給我們,讓我們的水平有了進步,老師並不煩躁,而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為我們講解。我們日見成長。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老師的認識也越來越多,他們就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他們又像靈魂的工程師,打造我們高尚的心靈,我愈發敬重教師這個職業。

  現在,升入五年級的我不會在退縮,而是向著我的夢想努力奮鬥,我堅信:我的夢,中國夢!

  五年級:?垤蛞賄輩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