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大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理想的人心中總會有一個海,那個海就是理想的象徵,我們的理想就代表了那個海,那是一個無邊無際大海,讓我們一起嚮往那個大海吧!

  余勛坦曾用這樣一句話來讚美有理想的人“平凡的人因有理想而偉大,有理想的人就是一個“大寫的人”。”理想有時會讓忠厚的你常遭不幸,不要放棄,那是理想在考驗你的忠厚,一定要實現你的理想,那是你心中大海,當你爬過那一座座阻擋你的大山時,你就會發現那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它會在瞬間照亮你的眼睛!

  我也有我神往的大海。那是一顆從小飄來的種子,他早已在我心中紮下了深根。我曾想過要放棄,但我還是鼓起信心繼續向前走去,因為我聽見海依然在遠方為我喧騰。

  我相信在不停的翻過無數座山後,在我面前的會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貴港市大圩一中初一:心靈少女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