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大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有一個夢想:親眼目睹一下浩瀚的大海,倒是經常在電視里看到大海,看着那波濤洶湧的大海,我要親眼看到大海的慾望就更強烈了,總是想着親臨現場去看一看大海的氣勢。於是,我總是急切地問媽媽:“什麼時候能帶我去看看大海呢?”而媽媽卻說:“等你考上大學你就見到了大海。”我只能再次失望。 

  於是,我的心中就萌生了這樣一個希望:只要好好學習,就可以看見大海了。為此我報了好多班,媽媽也抓緊時間給我預習以後的知識,我還經常做一些題來拓展我的思維,假期里,媽媽還讓我大量閱讀課外書,甚至還借哥哥的書看,有時晚上10點了我還在那兒看書,我還經常沒事就練字,拉小提琴,總之我為了夢想可沒有少花功夫,更何況媽媽的話還不斷地鞭策激勵着我,我經過大量地讀書,理解能力也提高了許多!今後我一定要把這些習慣堅持下去,直到我實現夢想。 

  而現在我明白了,明白了媽媽的一片苦心,媽媽這樣激勵着我,是為了讓我早日考上大學。因此,我以後一定要加倍地努力,見到我理想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