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兒朵朵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朵朵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走進教室,頓時感覺煥然一新,原來教室里有八盆鮮艷的花,我驚訝無比。心想:是誰放的花呢?我望着漂亮的花,心裡感覺既舒服又好奇。 

  同學們陸續到了教室,也發現窗台上多了幾盆花,大家就三三兩兩聚在一堆兒討論花是從哪來的,根本沒有心思上早讀了,教室里唧唧喳喳的。 

  直到上了語文課,謎底才被揭曉——原來,花是王逸同學的媽媽為了裝飾五(4)班大家庭,而細心挑選的。 

  知道了真相后,我從心裡感謝王媽媽,她這樣做不僅美化了教室,也可以凈化空氣,對我們的健康也大有好處,於是下決心一定要保護好這些花。我望着紅色的馬蹄蓮,心裡更加堅定了保護花的信念。 

  我準備上網查查這些花的習性,再領養一盆花,我相信在我的精心呵護下,花兒一定會在三(4)班中盛開。 

  啊,三(4)班,我們永恆的大家庭,我一定要讓你更加漂亮,讓花兒永遠在這裡綻放!

您正在瀏覽: 花兒朵朵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朵朵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