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漠然一笑。(9)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然一笑。(9)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解散以後,老師組織好學生回到班裡,待全班同學都安靜下來了以後,她又把那個美國來的轉學生叫到了講台前。美名曰……自我介紹。  

  “我叫譚天笑。”簡短。他用很低,略帶磁性的聲音說道。但是,卻讓每個人都聽得清清楚楚,彷彿充滿了魔力。  

  “譚天笑……”阿莫輕輕的呢喃着這個名字。  

  接着,他轉身,用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幾個鏗鏘有力,卻不失飄逸的大字——譚天笑。正是他的名字。  

  回過身,他又揚起了他自信的嘴角,那麼的淡定。但不知道為什麼,這笑容,在阿莫的眼裡確是那麼的刺眼。  

  “好了,譚天笑同學……”老師環視了一下四周,最後目光定格在阿莫的旁邊,“嗯,那你就坐在張婉怡同學的旁邊吧。”老師清了清喉嚨,發話了。  

  老師發話,Who敢不從?任他譚天笑再厲害,也得乖乖的坐到老師安排的座位上。  

  到這時候,阿莫這才仔細的端詳了一下譚天笑。一身衣服,色彩別具一格——黑色。上身黑色的緊身T恤上盤旋着一條黑色的張牙舞爪的龍,襯托着脖子上銀色,透着點淡黑的項鏈,顯得很有氣勢。下身淡黑色的長褲,平淡無常,唯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暗紅色的花紋。書包斜跨着,也是黑色。只是上面盤旋着藍白色的條紋。更好玩的是他的鞋,黑色的鞋身,鞋帶也是黑色的,這本來是沒什麼的,但是鞋的兩側卻有白色的,四處蔓延的,似藤蔓的植物,瘋狂的生長着。  

  再看他的面龐,修長,瓜子臉,略微有些消瘦。一雙眼睛不大不小,增不得一寸,也少不得一寸。眼眸淡黑,顯得深邃,讓你看不出他的喜怒哀樂。不算高挺的鼻樑下,有一張緊抿着的嘴。顯得那麼堅毅,不屈。  

  “你好,我叫張婉怡。別人都叫我阿莫。你也這麼叫吧。”阿莫和別的女生不同,她在意他的,只是他的頭腦,而不是相貌。所以口氣顯得有些冷淡。  

  “譚天笑。”面無表情,完全看不出他在想什麼,依舊是那麼簡短的幾個字,依舊是那麼惜字如金。  

  上課中……  

  不由自主的,阿莫別過頭,看着他發獃。只見他緊盯着黑板,神情是那麼的專註。手裡一邊還在不停地記着筆記……  

  阿莫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在乎他。是獨特的氣質,還是帥氣的外貌?不,是他的神秘,是他那讓任何人都琢磨不透的性格。  

  “張婉怡!”正待走神之際,老師卻偏偏不合時宜的在這個時候叫她回答問題。  

  ““獨木”融進森林之中,不怕狂風雨暴,才有“松濤陣陣”。這是一個很巧妙的句子,請你再續寫一個類似這樣的句子。”老師帶着招牌似的微笑,有些“幸災樂禍”的問道。這簡直是明擺着的刁難嘛!有誰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想出這樣精巧的句子?  

  “這個……”阿莫的冷汗從額頭上緩緩流下,她,答不上。但是她的性格又明確說明了——她,不肯輕易認輸。  

  “沒關係,張婉怡同學,你好好想想。”老師微笑着說道。這笑容在阿莫的眼裡,竟有一些諷刺的味道。  

  飛快的調動着腦細胞,暗嘆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啊!阿莫急得手心攥出了汗,嘴唇緊咬。  

  正在這時,一個低沉的聲音傳到阿莫的耳朵里,卻如雪中送炭一般。阿莫的心這才撥開了烏雲,重見天日。

您正在瀏覽: 漠然一笑。(9)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然一笑。(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