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漠然一笑。(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然一笑。(8)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雖然表現的那麼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但其實阿莫並不是一點也不在乎這個新轉來的學生的。因為能讓李珂這樣重視的人畢竟不多——而且還是一個從美國轉來的高材生。 

  看來,我要會會他。阿莫望着窗戶外熙熙攘攘的人群,輕聲說道。 

  …… 

  周一,按照管理都是要升旗的。不多一會兒,操場上就聚集了三三兩兩的人群。隨着時間的推移,人基本上都到齊了,稀稀拉拉的站在操場上,談笑風生着。 

  “同學們!不要說話了!站好隊!馬上開始舉行升旗儀式!”校長站在主席台上,舉着麥克風對着下面大喊。 

  果然還是校長的威望大,原本鬆散的隊形頓時整齊了許多。 

  依舊還是熟悉的國歌,依舊還是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也許這些在其他同學眼裡,無聊透頂,微不足道,甚至,不屑一顧。但是阿莫卻意義深遠,每一次看見國旗升起,她都會感到她胸腔里的愛國熱血在沸騰不已。她總是那樣莊嚴而肅穆的望着神聖的五星紅旗,目光是那麼的堅定,不可動搖。 

  阿莫雖然是一個無比愛國的人——她可以為國犧牲。然而她卻是一個非常理性的愛國人士。她從不恨,而是恨日本。從前的日本人像禽獸一樣侵略中國她永遠不會忘記,永遠不會忘記南京大屠殺的恥辱。但是,現在的日本人,是沒有罪過的。可恨的是,已經死亡被埋葬的那些日本人 

  阿莫完美的詮釋了一句話——銘記歷史不是為了延續仇恨,而是為了珍惜現在。 

  升完旗以後,阿莫以及大多數同學都認為那肯定是教務主任的教育時間——長篇闊論的談他的文明禮儀。然而這一次,他們卻都錯了。 

  只見校長拿起話筒,清了清喉嚨說:“今天我們學校來了一位從美國轉來的學生。他的學習非常棒,不光英語說的好,漢語也沒話說。鑒於他剛剛來到中國,有許多地方都不懂,希望大家能在日常時間多多的關照他。他是初一學生,被安排到初一一班。” 

  下面的學生哄的一下子就像一鍋粥似的議論開了: 

  “他是從美國轉來的?那他怎麼和我們沒什麼差別啊?”同學A. 

  “你個白痴,人家是去美國留學又回來的,又不是美國人!”同學B. 

  “喂,你看,他長得還真是帥啊。可惜他不是咱們班上的。”同學C. 

  “花痴!要不你先去寫封情書試試?”同學D. 

  “對誒,我怎麼就沒有想到呢?俗話說,先下手為強。謝謝提醒啊!”同學C. 

  “……”同學D. 

  而阿莫想的,卻不是這些。 

  只見她喃喃的愣在那裡:“天哪……他到底是什麼來頭?值得在全校面前介紹?值得校長親自介紹?”阿莫知道,以前班裡也有轉來的同學,但是最多就是在班上介紹介紹,從來沒有發生過像今天這種情況。 

  “你一定不是一個普通的人物吧……看來,你是個值得打交道的對手。同樣是聰明人,希望,你不會令我失望的好。”阿莫望着主席台上的那個男孩說道。他的神情,是那麼的淡定,從容。似乎一點不緊張面對着上千人的場面。

您正在瀏覽: 漠然一笑。(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然一笑。(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