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漠然一笑。(1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然一笑。(11)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漠然一笑。(11) 標籤:漠然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一笑作文

 

  之後的日子,循規蹈矩。  

  每天,阿莫都在捧着那本《計算機硬件基礎》啃個不停,只要看到阿莫,就能看到她手裡拿着的那本書。  

  而譚天笑也是一樣,沒有人看到他離開過教室,而只要在教室里,就一定在坐在座位上看書,沒有人見過書的封皮,也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書,甚至沒有人見他合上過。上課也是一樣,老師從來沒沒收過他的書,並且老師讓他回答的問題,無論多麼刁鑽古怪,他一律回答正確!  

  不得不說,譚天笑是一個怪異的人,卻聰明的讓人佩服。  

  日復一日,轉眼期末考試要來了,阿莫連c++都看完有一段時間了,而譚天笑,看的依然是那本書,那本怪異的書。阿莫很奇怪,一本那麼薄的書,竟然能看兩個月?  

  說到阿莫,不得不讚歎一下——阿莫真是一個計算機天才。  

  現在的她,甚至都可以侵入一台普通電腦,更別說簡簡單單的盜號了。但是,阿莫的目標只是想征服遊戲界。一但她認準的事情,便不會再改變。  

  野菜部落,很久很久,阿莫沒有接觸這個遊戲了。大概,有兩個月了吧。  

  明天放假回家,一定要好好實踐一下我的黑客技術,水晶夢,現在我不知道你的密碼,也照樣能讓你在遊戲里消失,留不下一抹痕迹!但是,你放心。我不會那麼輕易放過你的,我會讓逼得讓你自己退出這個遊戲的。等着吧。十年磨一劍,等的就是這一刻!  

  看完了有關書籍,阿莫顯得有些無所事事,便不由自主的轉過頭,眼神瞅向譚天笑看的那本書上。  

  !!!阿莫看到的東西,讓她快要抓狂。那本書的題目,是一個阿莫再也熟悉不過的名詞——黑客。《黑客基地》,第二十九期。天啊我的上帝……譚天笑那傢伙,竟然……竟然是個黑客!  

  我早就知道那個傢伙不簡單,沒想到啊沒想到,竟然是同行!我怎麼這麼笨啊,這麼好的老師擺在面前,我竟然不好好利用!  

  怪不得我看譚天笑一直看的是同一本書吶。阿莫有些迫不及待,當即一張紙條傳了過去:“譚天笑,你懂計算機嗎?”  

  他接到紙條的時候愣了一下,展開看了內容以後,隨即陷入了沉思。過了許久,他終於放下了那本書,拿起筆在紙上寫道:“你是個聰明人。好吧,你想怎樣?”  

  迫不及待的展開紙條,阿莫臉上的笑容立馬就綻開了。和聰明人說話就是好,你一說他就明白是什麼意思。當即,阿莫刷刷的寫起來:“當我師傅。我知道你能勝任。兩個月前,我才剛入門。”  

  似乎這個要求在譚天笑的意料之內,沒有絲毫猶豫,紙條立即被傳了回來,上面,是龍飛鳳舞的“OK!”  

  阿莫看完以後,笑得那麼開心。彷彿,野菜部落里,已經為她馬首是瞻了。  

  接着,一本書遞了過來,正是那本《黑客基地》。還有一張紙條:“別老看那些死知識,沒多大用。這本書會讓你收穫匪淺。”  

  第一次翻開譚天笑看的書,阿莫的心有些激動,微抖的手,翻開那些譚天笑翻過的書頁,有些莫名的喜悅。  

  為什麼我會這樣?難道……不,接近他,只是為了幫助我稱霸遊戲界而已。阿莫甩了甩腦海中的念頭。  

  PS:終於,鋪墊結束咯。接下來,回到主題,敬請期待。【可憐我的三章啊……悲慘】

您正在瀏覽: 漠然一笑。(1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然一笑。(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