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漠然一笑。(7)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然一笑。(7)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阿莫來到學校的時候,班裡已經有許多人了。她一如既往的走到自己的座位,默默地坐下,只是和以前不同的是,這一次她從書包里拿出了一本略厚的書來看,書名是……是《計算機硬件基礎》!  

  真不知道阿莫是從哪裡搞到這本書的,也不知道她是為什麼要學習這種生澀難懂的東西。而阿莫自己卻清楚的很。要像稱霸遊戲界,沒有像樣的技術和狡詐的頭腦是辦不到的。必要的時候還是要採取極端手段的。試問,如果不學習技術,怎麼能做的到?難道只靠埋頭苦玩嗎?做夢!  

  阿莫正在細細的研究時,左邊同學的議論紛紛吸引了阿莫的思緒:  

  “聽說今天有新轉來的同學誒,好像還是一個男的。”同學甲  

  “是嗎?真希望是個帥哥啊,那樣還能飽飽口福!”同學乙  

  “一群花痴!無可救藥!”阿莫不屑一顧的在心裡冷哼,繼續看她的書。轉來誰跟她有什麼關係,反正她也沒幾個好朋友。  

  “阿莫!”思緒再一次被打斷,阿莫有些微微的不爽,抬頭正要發作,一看是李珂,忙換上了一副笑臉。  

  “珂子,你怎麼來的這麼晚啊?該罰該罰!”阿莫開玩笑似的說。  

  “嘿嘿。”珂子傻笑着,坐到了阿莫的旁邊,“幾天不見,幽默了不少啊!”  

  “別貧嘴。”阿莫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假正經!哎,不跟你鬧了。說個N正經的事,今天咱們班要轉來一個新同學,是個很帥氣的男生哦。”李珂也嚴肅了起來,一邊放書包,一邊對阿莫說。  

  “我說珂子啊,你什麼時候也和那幫花痴女一樣變得那麼花痴了?難道是發燒了?”阿莫說著還裝模作樣的在珂子的額頭上摸摸,又裝作疑惑的說:“咦?……好像也不燙呀,這是怎麼了?”  

  “我說你別鬧了好不好啊?看你以前沉默寡言的,五一回來以後別的沒變,臉皮倒是后了不少。這次可不是普通的男生,他可是從美國轉來的,不過遺憾的是個中國人。聽說可是個大尖子,學識特別淵博。”李珂被阿莫的舉動搞的又氣又笑。  

  “好吧,就算他是尖子,學識淵博,風流倜儻,英俊瀟洒……可是那又關我什麼事。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阿莫事不關己的撇撇嘴。  

  “哎呀我的阿莫……我真是被你給氣瘋了……你看咱們班,除了你旁邊還有空位,別的地方還有嗎?以後你們倆可是同桌啊,你真是一個十足的傻子,一個又聰明又帥的男生坐邊上,是多麼幸福的事,難道你還不滿意?”阿莫簡直快被阿莫的無知氣笑了。  

  “關我什麼事啊……長得在帥又不能當飯吃。聰明嘛……和聰明人打交道是很累的。我倒希望我自己一個人一個位,那多舒服,多愜意。簡直是神仙過的日子。可惜啊,就要失去了。”阿莫還在故意“氣”着珂子。  

  “臭阿莫,傻阿莫!你知不知道這是每一個女生夢寐以求的對象,而你竟然滿臉不在乎……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天啊,真搞不懂,為什麼好運氣都被你小子搶光了。”李珂感嘆着,真“像”一個飽經滄桑的老人。

  呵呵,是什麼好運氣都被我搶走了么?至少,野菜部落里就不是啊!

您正在瀏覽: 漠然一笑。(7)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然一笑。(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