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漠然一笑。(3)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然一笑。(3)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阿莫便怕起了床準備奮鬥。當然,不是去學習,而是去玩遊戲——野菜部落。她一定要成功,一定要把所有在她前面的人狠狠地絆倒,讓他們永遠都爬起不來。  

  嫻熟的登陸上野菜部落,阿莫沒有像平時一樣給自個開個房間獨自升級,也沒去去狩獵場打怪,而是將水晶夢這個遊戲昵稱輸入了搜索框。  

  呵!居然在線。阿莫暗嘆自己的運氣實在是好。連忙一個私聊發了過去。  

  漠然一笑:夢姐姐,還記得我么?昨天剛進工會的那個。我叫“漠然一笑”。

  水晶夢:記得記得!小珂的朋友我怎麼能不記得呢?你和她是一個班的同學吧!她還總是提起你呢,說你是個特別冷漠的孩子。  

  很快,水晶夢就回信了,可內容,卻看的阿莫的心裡升出一股無名的恨意。什麼叫小珂的朋友?!什麼叫小珂的朋友怎麼能不記得?!難道沒有小珂,你就不記得我,不理我了么?什麼都是小珂,她到底有什麼好的!  

  阿莫把李珂和水晶夢恨的牙痒痒,但是,她還是忍住了怒火,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擊着字母——幾周玩下來,她的打字速度已經爐火純青了。  

  漠然一笑:嘿嘿。真的很高興夢姐姐能夠記住我呢!珂子她總是說你是一個很好的姐姐。其實我一點都不冷漠的,就是有點少言寡語。夢姐姐你可以叫我小莫的哦。對了,夢姐姐現在在哪裡啊?小莫可以去找你嗎?  

  水晶夢:是么?小珂還真是個好孩子呢,姐姐也相信你是個好孩子。畢竟能和小珂成為好朋友的人,錯不了的。小莫,你以後要開朗些哦,多學學小珂。那孩子很可愛呢!我現在在狩獵場,你快來吧,我去接你。等你!  

  收到這條消息以後,小莫繼續忍不住罵了過去。水晶夢的口氣里無不充斥着對小珂的愛憐!什麼叫和小珂成為好朋友的人錯不了?什麼叫多學學小珂?什麼叫那孩子很可愛呢!我從不認為我有哪些比不上小珂的地方!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就是我。水晶夢,早晚有一天,我會讓你深深記住我的名字,並且,讓我的名字,成為你的噩夢!  

  恨歸恨,但是為了升級大計,還是要忍氣吞聲的,忍得一時,成得一世!韓信,勾踐,哪一個不是忍辱負重那麼多年?最後不都成就了自己的霸業么?成大事者,應不拘小節。  

  想到這,沒辦法了。阿莫只好恨恨的奔向狩獵場。  

  剛剛進去,就看見身着一身華麗麗的裝備,大聲喊着阿莫阿莫的,飄着水晶夢三個字的大頭菜空雅。  

  阿莫發了一個很高興的表情,迎了上去,儘管滿心的不情願。沒辦法,自己的“未來”掌握在她的手裡。為了等級,忍!忍!忍!  

  “夢姐姐,你這一身裝備真漂亮!看我,就攢了好久讚揚指數買了一輛車,就什麼也買不起了。”說到這,阿莫的口氣里滿帶失落與無奈。  

  其實,阿莫只是為了裝可憐讓夢姐姐送她幾件裝備而已。  

  事實證明,阿莫的表演實在是非常成功。水晶夢於心不忍,就給了阿莫一些裝飾品和比較實用的裝備。弄得阿莫一個勁的感嘆這個世界是如此的瘋狂,裝備來的是如此的容易。  

  “阿莫,走吧,我帶你去地牢里去打魔王,經驗很高的。我可不能虧待了小珂的朋友!”水晶夢滿臉微笑的對阿莫說。  

  一聽李珂的名字,阿莫神情又是一暗,但也沒說什麼,只是點了點頭,跟着水晶夢飛奔了起來……  

  水晶夢,這一切一切的恥辱,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十倍償還!

您正在瀏覽: 漠然一笑。(3)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然一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