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漠然一笑。(1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然一笑。(14)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還沒好啊,難道我家電腦的病毒真的這麼多嗎?”阿莫看了看天,都已經黑了。 

  “你還好意思說啊,對了,我餓了,你晚上吃什麼?給我弄一份去。”譚天笑沒好氣的說。 

  “唉,你倒是真不客氣。好吧,能吃的只有泡麵,你要康師傅的還是福滿多的?紅燒的還是海鮮的?自己選!”阿莫不滿的抱怨着。 

  “你天天就吃方便麵么?”譚天笑停下了手中的活,“唰”地一下子站起來,質問道。 

  “啊,反正一周在家也只呆那麼一天多啊,吃什麼都無所謂拉。你要是不願意吃的話,我給你炒個雞蛋好不?”阿莫小心翼翼的問。 

  “那怎麼行,你一個女孩子怎麼能吃這麼沒有營養的東西?電腦一會兒我再弄,先去給你做晚飯。”譚天笑說著,推開凳子走到床邊上。 

  “喂!喂!你還真不客氣啊,不過我家只有黃瓜,西紅柿,茄子,雞蛋,哦,還有點麵條。因為一般老爸老媽他們不回家,所以買了菜用不上,就沒有買很多。” 

  “好吧,今天晚上就做麵條吧,順便給你弄個西紅柿雞蛋湯。”譚天笑說。 

  “你會做嗎?真是看不出來你一個男生,真厲害。”阿莫有些驚異,他是個男生啊,怎麼可能會做飯呢? 

  “廢話,不會做我敢說么?好好坐着等,馬上就好,懶蛋。”說著進了廚房。 

  阿莫有些無所事事,便坐在了電腦前面,看着桌面上熟悉的野菜部落的圖標,沒有猶豫,阿莫打開了它。 

  好久沒上了,阿莫感覺有些陌生,不過,現在的阿莫已經不是那個什麼都不懂的菜鳥了。水晶夢,呵,她的排名又上升了幾位。 

  阿莫的心裡有些不舒服,想了想,然後編寫了一個程序。 

  不一會兒程序便寫好了,一啟動,水晶夢的等級一下子掉到了200級,再也排不到排行榜上了,和450級也是天壤之別。阿莫想,水晶夢上線之後,一定會大驚失色吧。估計還會氣的掉眼淚呢!想想,阿莫不禁笑了。 

  看着自己低的可憐的等級,阿莫又編了一個小程序。程序很簡單,所以很快就啟動了,阿莫的等級一下子上升到了400級,各種各樣的任務也都自動做完了。 

  阿莫滿意的笑了,正在很放鬆的時候,忽然有人拍她的肩膀。阿莫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原來是譚天笑,這才鬆了一口氣。 

  “你幹什麼呢,笑得這麼開心。”譚天笑看阿莫笑得這麼燦爛,心情也愉悅了不少。 

  “沒有啊,我剛剛做了兩個程序,更改了一下遊戲里的資料。”阿莫輕描淡寫地說。 

  “是野菜部落啊,真搞不懂遊戲有什麼好玩的,而且還是這麼幼稚的遊戲。”譚天笑搖搖頭,說道。 

  “不是遊戲有多麼好玩,是這個遊戲寄託了我的夢想。”阿莫轉過頭,認真的說道。 

  “唔——”突然,譚天笑吻上了阿莫的嘴唇。 

  有些無措,想拒絕,但又不想。阿莫現在的心情矛盾極了。試着去掙扎,卻脫不開譚天笑的懷抱。 

  雖然只有一會兒,但在阿莫心中卻是那麼的漫長。 

  “你幹什麼啊!這到底是什麼意思?!說清楚!”譚天笑鬆開了手,阿莫激動的質問着。 

  “阿莫,我喜歡你。”譚天笑無比堅定的說出這幾個字。

您正在瀏覽: 漠然一笑。(1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然一笑。(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