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漠然一笑。(6)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漠然一笑。(6)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嘩……”阿莫剛一拉開窗帘,陽光就立刻就爭先恐後的湧入房間,一時刺的阿莫有些睜不開眼睛。仰起頭看了看牆上乳白色的表,眨着朦朧的睡眼甩甩頭髮,然後拖着慵懶且無奈的步伐走到廚房,給自己弄些吃的。  

  今天開學了呢!所以,阿莫再也不能像平時一樣可以睡到太陽高升才起,也不可以“擅自”將早餐減免,與午餐動感合體……更難得的是,因為住校的原因,阿莫要有一個星期不可以接觸電腦。

  雖然剛接觸電腦不久,但是經過七天的磨合,再憑藉阿莫無比聰明的大腦,已經玩的得心應手了。雖然算不上爐火純青,但是最起碼基本操作沒有問題了,更重要的是,她已經完全會操作野菜部落了。  

  呵……野菜部落。這個遊戲到底有什麼魔力呢……?它既沒有讓人熱血沸騰的打打殺殺,也沒有精美到可以震撼人心的動畫圖片,更沒有高潮迭起的遊戲情節……它只是那麼簡單的一個遊戲。也許,正因為它的安詳,它的溫馨,它的和睦,它的單純才吸引了這麼多人紛紛來這裡駐足吧……它就像一個家一樣,凡是每一個來到這裡的兒女,都能感受到家的快樂。讓每一個來到這裡的兒女,都不再忍心再離去……  

  我想,我真的是走火入魔了。阿莫輕聲地自語道。  

  不過,我心甘情願。  

  “滋滋……滋滋……”阿莫這才從臆想中掙脫出來,手忙腳亂的關掉爐子。  

  ……  

  心滿意足的擦擦嘴,阿莫自以為極瀟洒的挎起她白色的書包,向學校奔去。阿莫非常喜歡白色,因為她認為,白色是最純潔,最無暇的顏色。她神聖,典雅,高潔。容不得半個污點。但也因此,白色也是容不得別人觸碰的高貴產物。也正如阿莫的性格,她沉默寡言和拒人千里之外的性格。  

  而她最討厭的恰恰就是黑色。因為黑色恰恰能包容任何污點。她不是個胸懷博大的人,也不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更不是個能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的圓滑的人。  

  她只作她自己,她從不迎合任何人。  

  世界看似紛繁複雜,形形色色。但當我們追根溯源,發現世界說到底只是一個是與不是。而這些是與不是,也正是和黑和白,陰與陽一樣。這是世界的本質。  

  然而,信仰白色的阿莫,這一生,都會和“黑”糾結不清……  

  當黑和白撞在一起,他們就組合成了整個世界。有了黑與白。一切東西都只是像形容詞動詞一樣的修飾詞。說到底,只剩下一個名詞。  

  會發生什麼事呢?在網絡上,阿莫是一個很有頭腦的人,她正一步一步實現着自己的夢想。那麼,在現實呢?她還會那麼沉默寡言嗎?會一輩子沉默寡言嗎?阿莫不是個會被埋沒的人。總有一天,她會鋒芒畢露。  

  只要你是個天鵝蛋,就算你被生在養鴨場里,也不用擔心什麼。因為你是一隻天鵝,這是事實,無法改變的事實。  

  人並不是因為生在馬棚里就成了馬。  

  同理,人也不是甘於命運的,也不是滿足現狀的,也不是想一輩子碌碌無為的。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理想。不管是大,還是小,他們都在努力的實現它。  

  人生就像是一場長跑,關鍵不在於起跑,也不在於前進的速度。而在於你有沒有上路。只有你已經開始,才能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向前。如果沒有開始,那麼再怎麼信誓旦旦也是徒勞的。因為那隻不過是空口說白話而已。  

  要看透一個人,就要先看透一個人的內心本質。  

  阿莫是這麼認為也是這樣做的。  

  但願,這次開學能讓她忘記野菜部落。可惜,誰都小看了野菜部落在阿莫心中的地位是那麼的,不可動搖。

  PS:這一章和遊戲沒有什麼關係,大多都是一些旁白。因為情節發展太快,所以不得已寫寫現實。不過看看這一章也不錯,自認為是很有教育意義的。可能接下來幾章都要寫寫現實的阿莫,大家見諒。最後,別忘了提意見哦!你們的意見就是我前進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漠然一笑。(6)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漠然一笑。(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