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愿 

  我有一個美好的心愿——讓家園變得更美好。 

  望着窗前狂風肆虐、沙塵飛揚,汽車耀武揚威的排着尾氣,人們隨手丟下的垃圾、吐下的痰。聽着鳥兒的慘叫,我的心也很痛。人們呀,你們為什麼一錯再錯呢? 

我的確認為人類是偉大的,但是,人們不能為了有幸福的生活去亂砍伐樹木,使家園失去了最可靠的衛士;也不能為了賺錢而亂排放煙,使空氣受到嚴重的污染…… 

  正是這樣,狂風暴雨更加狂妄,使我們家園的往日那美麗的面貌變得更加醜陋、難看。使狂風暴雨敢把沙粒帶來,讓我國許多的地方變成了一片片的沙漠;使人類的生活一天不如一天。大街小巷,飛沙走石,慘不忍睹,到處都顯現出人類被大自然征服過的痕迹:一座房屋終於招架不住突如其來的打擊,無奈地癱倒在地上了;一家大商店冒着金融風險狼狽地在鎖閉的店門上掛了一張招牌:“因為天氣狀況不好,暫停營業”;一位位農民憐惜地望着被連根帶土拔掉的麥苗,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一顆顆地掉了下來;一位白須老人望着滿天的混沌感慨萬千:“這都是報應啊!是人類一手栽下的禍根……” 

  可憐的人類,面對大自然的示威和挑戰,你的聰明呢?你的才智呢?你往日的傲慢呢?你不是聲稱自己是自然的主宰嗎?你不是有能力改變世界一切的一切嗎? 

哦,人類,覺醒吧!現在還來得及。 

  讓家園變得更美好將是我永遠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