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愛的燭光晚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愛的燭光晚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在忙碌中忘記了所有的節日,甚至連自己的生日也忘記了…… 

 她一早就去上班了,連早飯也沒吃,桌上放着一碗熱騰騰的小米粥,正冒着熱氣。她的女兒起來了,看了看日曆,突然想到今天是她的生日,於是狼吞虎咽的喝完了米粥,三步並作兩步的穿好了衣服,匆匆忙忙的跑下了樓,她準備給她做一頓豐盛的燭光晚餐。 

 她買了一塊生日蛋糕,又加了幾根蠟燭,買了一些水果,和一些排骨。到家,已經是中午了,她在冰箱里找到一些剩菜剩飯,隨便熱了熱,就稀里糊塗的吃了下去。下午,她手忙腳亂,做好了一切準備工作,等待着她的到來。到了五六點鐘,她接到了她打來電電話,電話里說,她要很晚才能回來,她很失望,但她也很高興,因為她多出了許多準備的時間,她又完善了許多,最終所有的都完成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這時,已經是晚上了,外面的天像一瓶打翻了的黑墨水,漆黑無比。她有些擔心,但心裡也挺緊張的。 

 十一點了,她那雙猶如貝殼縫似的咪咪眼終於把持不住,緊緊的閉上了。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她回來了,當她看見熟睡不醒的女兒和桌上的燭光晚餐的時候,她的眼睛濕潤了。女兒不知什麼時候醒了,母女倆緊緊擁抱在一起。 

 她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頓燭光晚餐,這是屬於她們倆的燭光晚餐!

您正在瀏覽: 充滿愛的燭光晚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愛的燭光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