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正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正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真正的朋友 

  人人都擁有朋友,那到底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的朋友呢? 我想,朋友之間的真情從平時相處便可以一目了然,要讓我說我有沒有真正的朋友,我一下子就想起了周凌,雖然現在他和我已不能天天碰面,但我堅信,我倆的友情絕對是堅不可摧的。 

  我從小學一年級就和周凌成為同桌,當時的我並不懂得什麼叫友情,但不知怎麼的,對於這個十分有個性的同桌,我卻渴望着和他成為朋友,真搞不懂這種渴望為什麼會如此的猛烈!真的成為朋友之後,我們便開始形影不離,哪個地方傳來我的笑聲,那個地方就會有他的身影。我們一起玩耍,一起打鬧,甚至是一起挨罵。雖然挨罵不是什麼好事,但是,有他這個朋友在身邊,被罵時也就不那麼叫人難過了。和他相處,我便變得無拘無束,根本不用擔心說錯話被他嘲笑。這樣的朋友,是不是真正的朋友呢?如果只憑這些就斷定他是個真正的朋友,還遠遠不夠的話,我還可以說出更多的事來。 

  記得那次周凌和我參加體育比賽,同時參加的都是百米比賽。場上是對手,場下是朋友,他鼓勵我好好比賽,爭取取得好成績,我也祝福他拿到好名次,來到陌生的地方,正是與他相處,我才減少了對家的思念,對比賽的緊張。預賽時,周凌早早就出線了,進入了半決賽,正等待比賽的我悄悄向他翹起大姆指,他也笑着向我握了握拳頭,使我異常緊張的心平靜下來。我正做賽前的準備,這時意外發生了,由於過於用力,釘鞋的鞋帶被我拉斷了,這可是比賽必不可少的呀!我的汗一下子就出來了,比賽時間一分一秒地臨近,好成績的夢想與我卻越來越遠,我正沮喪地低着頭,一雙釘鞋在我眼前晃悠,鞋的前面,是周凌那雙永遠笑咪咪的臉,這正是朋友間的“心有靈犀一點通”,是真正朋友間的行為。 

  我是幸運的,從小學開始,朋友就伴隨着我,使我在成長的道路上,擁有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真正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