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不快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快樂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天早上,我家停電了,QQ根本上不上,小荷也不能上,一個人在房間里,黑黑的,我想辦法,在黑暗中摸索着找到電燈的開關,可是當我按下去,它不亮的時候,我就想起來了:家裡停電,一切和電有關的東西,都打不開。當時我真的好害怕。因為昨天,我同學的電腦中了病毒,電腦上出現了死人和血。電腦上說雙魚座是很會幻想的,確實如此,當我聽到死人和血的時候,我就把自己蒙在了被子了,因為我覺得電視機里會爬出來一個女鬼,從地上會伸出一隻血淋淋的手,恐怖篇的出現,使我的幻覺不斷用出,當我在被子蒙上了近20秒的時候,我就會猛得把被子掀開,因為我會覺得女鬼就在我的被子里。從而一直弄着被子。有時候,被子貼着我,我會覺得是女鬼在碰我,時而大叫一聲。 

  在宿舍的時候,我經常哭,之後被男生知道了以後,某男生便叫我“愛哭鬼”,其實我也不想哭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受驚嚇就哭。記得有一次,我最好的班級姐姐帶來了一個非常可愛的米老鼠娃娃,它的眼睛很大,所以顯得很可愛。可是一到晚上,我就非常的怕它。不是因為其他的,就是因為它眼睛大。我看過的死人,一般眼睛都會睜得特別大,晚上的米老鼠,眼睛會顯得比早上的還大,我就總覺得它是鬼,所以一到晚上,我幾乎不敢看它。誰知道,宿舍好友非要給我玩。我幾乎要用哭的聲音說“不要”了,可是她們不聽,想辦法把娃娃給我。我的好朋友從我最好的姐姐那裡接過娃娃后,往一摔,正好摔在了我的身上,我用手一甩,把米老鼠甩在了床頭,然後卷着被子就哭了起來,對面的好朋友讓我把娃娃給她,可是我不敢,我真的不敢。我不敢碰那個娃娃,我甚至連看都不敢看,它雖然是娃娃,但是我怕它和人一樣,會動起來,我怕它的身體會冰起來和死人一樣,我怕它流血,像被人殺害了一樣。一直以來,每個我爸爸媽媽不在的晚上,我都會把門鎖起來,看電視看到我覺得困了,一閉眼就可以睡著了為止,有時候,我疲倦得甚至會哭出來,哭到睡着才停下。我一直在這樣折騰着自己,可是爸爸媽媽都不知道,可惡的爺爺奶奶常常欺負我,等爸爸媽媽回來以後告狀,說我很晚很晚才睡覺。我一直沒告訴爸爸媽媽我是有原因的,所以一直被爸爸媽媽罵。 

  有時候在宿舍里,我會不由自主到哭起來,因為我想外公外婆了。在我出生以前外公外婆就相繼去世了,我一直在想:如果他們還活着,會不會很疼我?可是人都死了,想這些還有什麼用呢,於是我就哭了。不過是默默的哭,幾乎沒什麼聲音,我看着月亮,似乎覺得月亮就是外公外婆的臉。 

  孤單讓我感覺到了傷心,有時候看着別人開心,我都很可能會掉眼淚,因為我一直沒有最好的朋友,雖然我們班女生嘴上和我是好朋友,可是心裡絕對沒拿我當朋友看待,甚至拿我當仇人。在小荷里,我感覺每個人都好開心,因為她們都有好朋友,可是我也試着去交一大堆的朋友,但是我發現:我這樣又能交到什麼最好的朋友呢?我知道大家一直都拿我當好朋友看待的。但是我想要的是知心朋友呀。 

  我發現:我真的不快樂。陪伴着我的只有傷心。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快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