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陪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陪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陪伴,一個很淳樸的詞。卻飽含着一種真愛,詮釋着一種心靈上的愉悅和滿足。

  有多希望,自己可以帶一份心情去長大,那份心情是感恩,感恩陪伴我的每一份情。

  親情,有你陪伴,我不孤單。

  父母,一個恆古不變的詞語,一個訴說多少遍都不會累的話題。十年來,父母像是巨人一樣,默默守護在我身邊,永不離開。我享受父母帶給我的溫暖,享受父母帶給我的親情。他們教我做人,陪我成長。得意時,他們告誡我淡然面對;失意時,他們鼓勵我百折不撓;生病時,他們用心護理,恨不能代我生病。親情,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支起永遠的晴空。

  老師,有你陪伴,我不孤單。

  如果把我比作一塊璞玉,那麼,老師就是雕琢美玉的工匠;如果把我比作一張白紙,那麼,老師就是勾繪大作的畫師;如果把我比喻成一顆樹苗,那麼,老師就是澆灌我茁壯成長的園丁。老師,辛勤付出,默默關懷,用知識為我插上夢想的翅膀。

  友情,有你陪伴,我不孤單。

  我和朋友們,彷彿是同一片森林裡的大樹,相互扶持,相互幫助,一同成長。當大雨來臨,我們會張開自己的樹冠,保護別人的軀體,當陽光照耀的時候,我們會閉上眼睛,一同沐浴,一同享受。因為他們,人生的路變得更加快樂。

  書籍,有你陪伴,我不孤單。

  “讀一本好書,就像在與許多名人交流。”暢遊在廣闊的書海中,如饑似渴地吸收知識,對我來說,是一件再美好不過的事了。與康德探討人生的哲學,與孔孟溝通仁義的精華,與愛因斯坦研究廣義相對論……使我樂在其中。書籍,如同一部戲劇,有時讓我捧腹大笑,有時令我凄然淚下,有時讓我深思。因為有了它,我更喜歡一個人獨處的空間和時間,去感悟和解讀自己的心靈,去深思人生的方向和目標,去體味快樂、悲傷……

  有你陪伴,我快樂、健康、愜意、永不孤單!

  初一:16127054

您正在瀏覽: 有你陪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