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桃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兩年前,我家有一個桃園。我愛吃桃園的桃子。

  春天來了,細雨如絲,一棵棵桃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慢慢的,長出了一個個帶着毛絨絨的花蕾和芽苞,沒多久,就開出了一簇簇粉色、紅色的花,像披上了一件鮮艷的外衣,一眼望去,滿園的桃花紅艷艷的,人在其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真叫人沉迷。桃花將落的時候,嫩芽也偷偷地伸出了頭,它們在風雨中舒展着,給春天增添了無限的活力。

  清明節過後,邁進園裡,那一株株高大的樹冠如一把把撐開的綠傘,枝上的葉子擠擠挨挨,一簇堆在另一簇上。桃子長出來了,毛絨絨的,開始像一個個小小的絨球,漸漸的,如手指般大,好像用碧玉雕成最後可以長到茶杯那麼大。

  到了五六月份,桃子長熟了。有的白裡透紅,有的紅裡帶白,還有粉紅色的,它們像愛心一樣張着紅撲撲的臉歡迎別人的到來。再配上一身小絨毛,那麼好看,那麼可愛,像含羞的小姑娘,低垂着頭,微紅着臉,壓得細軟的枝條顫悠悠地擺動。摘一個熟透的桃子,削好皮,咬一口,有些脆脆的;有些柔軟多汁,甜津津的,好吃極了,讓人回味無窮。

  我愛桃子!

您正在瀏覽: 我愛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