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鏡頭,笑一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鏡頭,笑一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的那幅畫,白雲在笑;青草地上的那幅畫,嫩草在笑;教室里的那幅畫,同學們老師在笑;看!生活的那幅畫,人人都在笑。把豐富多彩的笑容收購,裝在生活的錦囊中,裝在生活的藥箱中,用來治療在生活上帶給我們的心靈創傷。

  來,為自己展現一個甜美的微笑

  人生中真的太需要笑容了,是否給過自己一個微笑?在遇到各種挫折時,有沒有信心呢,把這次的失敗當成激勵自己繼續前行的信念,用來徹底消除失敗的悲傷。生活中的太多磨難,我經得住考驗嗎?把微笑隨時帶在身邊,太多的愁苦——系在氣球上,讓它飄走,永遠的離開我身邊:

  讓太多的愁隨風飄揚

  碎成滿地的花瓣

  變成沫……

  來一個甜美的笑——“咔擦”

  管它什麼拘束,舒暢地大笑吧

  也許,太拘束的人不懂什麼是開懷大笑,是嗎?是!要是活在太拘束的世界里,你是永遠找不到太多的快樂,將永遠與快樂擦肩而過。當自己成功了,表面上笑一下,擔心一定在隨心所欲的大笑,這種情感的是釋放是情不自禁的,是自己控制不住的,自己的成功是下一次成功的延續。自己也要有心靈的放鬆,仰望着頭頂上那片藍又深沉的天,你,讀懂了什麼?“哈哈哈……”的笑聲還在迴響,對,就是要這樣,讓我們大笑一場吧——“咔擦!”

  人生,何不笑?笑,又何妨?生活就如相機,將點點滴滴記錄下來,將各種歡笑記錄下來

  。太多笑,太多泣,寧可有泣,為何不對着鏡頭笑一下呢?

  福建廈門海滄區廈門外國語學校海滄附屬學校初一:朱錦琳

您正在瀏覽: 看鏡頭,笑一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鏡頭,笑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