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驗軍旅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軍旅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體驗軍旅生活 

  15日上午八點半,在“綿州大劇院”舉行了有《綿陽日報——教育周刊》的“小記者軍事夏令營”活動。9點整一輛綠色軍車接我們前往“中國解放軍的某培訓基地”,我們近30個小學生在車上,有說有笑,談論着部隊的趣事…… 為期五天的軍營生活開始了。 

  初到軍營 

  我們去的部隊坐落在市郊的一出小山上,四周都是鬱鬱蔥蔥的花草樹木,雖然這兒沒有城市的熱鬧、繁華,但非常安靜,空氣十分新鮮。一到部隊門口就看見,高高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部隊大門兩旁各有一位威嚴的哨兵筆直的站在大門外,看到這些我的心裡充滿了神聖感和好奇心。在往裡看是整潔的營房、操坪上軍人們邁着整齊步伐,喊着口號,口號聲在山谷回蕩。 

  實戰訓練 

  第二天,我們練習“齊步走”,我想着太簡單了,這還需要訓練嗎?這時教官讓我出列個大家走走看,可是走成了“順拐”也就是同手同腳,走起來就像機器人一樣,十分的僵硬。同學們看了先是一愣,然後就捧腹大笑起來,我的臉霎時紅了起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走好,一開始動作生硬,動作一點也不流暢。經過反覆練習滿滿地走的連貫起來,雖說沒有教官的那麽標準,但還是想那麽回事,奪回了我大哥哥的尊嚴。 

  整理內務 

  這個整理內務,可算是軍人的一大技能了。看着教官把被子疊成像豆腐塊一樣,整整齊齊,方方正正,沒有一點皺紋,同學不用自主的驚嘆起來,當教官問我們能不能將被子疊成豆腐形狀,我們都說“能!”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總是被子揉成一團,但經過無數次的練習,現在我疊的被子都有稜有角。 

  “一二一,一二一……”看那一群英姿颯爽的小軍人們,在走着正步,那一招一式都是那麽的威武。19號的下午,在彙報演出的口號聲中結束了這次幾辛苦又有意義的活動 。是我從總明白:“一絲不苟的工作習慣,吃苦耐勞和堅強的毅力不僅僅是軍人的應有優良作風,更是我們學生必備的基本素質。我也只有保持這種精神,才能邁向成功的階梯。

您正在瀏覽: 體驗軍旅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軍旅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