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軍旅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旅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終於可以到龍中體驗以下那兒的生活。 

  一早,我背着行李,邁着矯健的步伐進入了校園。車來了大家背着行李坐上了車。就這樣,我們的軍旅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在乘車的過程中,我們想象着軍旅的生活。不一會兒時間,車到站了,我們興高采烈地觀賞着這兒的風景,呼吸着新鮮空氣,聽着鳥兒清脆的叫聲,似乎這裡的一草一木都在歡迎我們似的。 

  我們來到了操場,看到提早來的同學已經在訓練了,一個教官把我們叫了過去,兇巴巴的,我們在一起的走了過去,沒想到剛到就在第一中隊了,接下來就是排列好順序開始訓練了,連個喘氣的時間都沒有。我想今後的日子一定很艱辛。 

  熬過了不久,教官終於?我們安排了宿舍了,終於可以休息了,我們被安排在202號宿舍,剛好宿舍中的人都是我班中最好的朋友、夥伴和兄弟,不然我在這個宿舍一定很孤獨,有了朋友之後就可以互相幫助了。 

  又熬過了一個下午了,我上不能直接到宿舍而是到基地看電影,直到9:30左右才可以回到宿舍入睡。 

  辛苦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想到明天還要正常如此,我真的感到有點后怕。 

  第二天來臨了,早上依舊進行,下午教官帶我們去玩帶有危險性的遊戲,如:鐵索橋、空中滑索、飛奪瀘定橋、攀岩......非常刺激,因為有的遊戲沒有安全措施,所以怕的人就沒有敢嘗試了。 

  還有我們每天都要做7套動作。第一套是稍息與立正、第二套是向右轉、第三套是向左轉、第四套是向後轉、第五套是蹲下與起立、第六套是坐下與起立、第七套是跨立和齊步走。明天都要重複練習着。 

  第三天晚上,一起上山燒烤,由教官?我們起火我們自己煽火,自己烤。、 

  第四天,我們一起爬山,一支強大的隊伍沖向了彎彎曲曲的山路,到頂了,此時的我們已是筋疲力盡了,看到眼前的這一幅幅美景,我的體力似乎又恢復了,這有一座很宏偉的寺院,裡面有許多尊雕塑像,有四大天王的雕像,彌勒佛的雕像......瞧!那兒有個池塘,池塘邊的石頭護欄也有十二生肖的雕像。池塘中有許多金魚和烏龜,砰!的一聲,有人把一枚硬幣拋到了池塘中。我也拋了一枚可惜沒有砸到烏龜。這了人煙稀少,可是燒香拜佛的人卻很多。 

  “一中隊的集合”隱隱聽到集合了,走咯!看到眼前的美景真的有點捨不得。可以沒有相機不然拍下來留個紀念那該有多好啊。 

  第五天,這是我們跟教官離別的一天了,我們真的有點捨不得,畢竟這是我們唯一留下最深刻的印象了。 

  因為在這裡使我們學到了許多東西,也改變了我們不少,該掉我許多的壞毛病。 

  龍中我永遠記着你! 

  這就是我們豐富多彩的軍旅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旅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旅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