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們都是好樣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們都是好樣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這一輩子,總有許許多多的朋友陪我們一起走過,無論他們是否陪我們走到最後,都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小時候,我的交際圈並不算很廣。忠實好友只有兩個:郭韻雨和李昕瑤。我們經常在一起瘋玩,互相照顧,甚至幫大人們去做點什麼事情。於是,大人們經常說:“你們真是好樣的!”是啊,我們都是好樣的,我們學會了在大人們不在的時候互相幫助。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學騎自行車。起初幾天,是有家長跟着的,後來,他們都太忙了,於是我們只有自己學。 

  一輛快要高到胸前的自行車,一個人騎,兩個人扶。就這樣搖搖晃晃地前進着。不知道流過多少汗,受過多少傷。 

  有一次,輪到我騎。我用盡全力扶住車把,小郭在左邊,小昕在右邊。我兩眼平視前方,盡量不去在意別的事,但我還是能聽見她們大口喘氣的聲音,能感受到手的微微顫抖,能看到她們飛快移動的腳步,能感受到血液抨擊心房的頻率……那時候太小,不知道什麼叫感動,反正心裡想:為了這幾個朋友,我也要學會! 

  就這樣慢慢的騎着,漸漸感覺到手不再抖了,心不再慌了,車子也不在晃動,只是平穩的前進。我認為我可以自己騎車了,小郭和小昕便放開了手。我自己向前騎着,說道:“哈!我會騎車啦!”結果,話音未落,前方一個不大不小,剛好能把我絆倒的坑與車輪親密接觸。直覺咯噔一下,人仰車翻。 

  就這樣過了兩個星期,我們幾個學員便正式上路了。 

  現在,每當我跨上單車,飛一般的向前衝出去時,我就會想起那一段有趣的經歷,想起我親愛的兩個摯友。 

  五指合攏,是一個拳頭;一把筷子誰也折不斷。“我們”只比“我”多了一個字,卻擁有了大得多的力量。因為友誼,我們懂得了團結,因為團結,我們擁有了極大的力量。 

  現在提起這件事,大人們還會像表揚小孩子一樣對我們說:“那一次,你們都是好樣的!” 

  我們這幾個小孩子嘻嘻哈哈一笑,我拍了拍她們的肩膀,說: 

  “哪一次,我們都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們都是好樣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們都是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