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和她都是好樣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和她都是好樣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次,是秋天,田園裡瓜果飄香,小麥都熟了,金黃得像天邊的彩霞,更像是為大地母親做了一件新的嫁衣。

  那天我和朋友一起去看釣魚的,看到大人們釣了很多的魚,我們心想:魚兒多可憐啊,一條兩條三條……都要被人們吃掉!難道這就是魚兒們的命運嗎?釣魚的叔叔就要收起魚竿回家了,我們上前攔住他的去路:

  “叔叔,你能把你釣的那些魚兒搜刮給我們嗎?”她說。

  “小朋友,你們要這些魚兒幹什麼?吃?還是玩?”那位叔叔說。

  “不,我們不是吃,也不是玩。”我說。

  “那你們幹什麼呀?難道是送人?”那位叔叔說。

  “不,叔叔,你想想,那麼多的魚兒都被你捉走了,那他們的親人、朋友、父母會傷心流淚的!你再想想,如果吃魚的是你,假如你被魚刺卡住喉嚨了,你會知道痛,那麼你會知道魚兒們被剝腹挖腸的痛嗎?如果你也是一條魚,那麼你一定會希望人們不要吃掉你,可現在你手中提着的魚兒們,它們難道就想讓你吃掉它們嗎?它們不會這樣想吧!”她說。

  這位叔叔的臉瞬間紅了起來,他慚愧的說:“小朋友,謝謝你給我上的這一課,我知道該怎麼做了。”那位叔叔說著說著便走到了魚塘邊,用手把那個小魚簍的門子打開:魚兒們,回家吧!他邊說邊把魚兒們送回家去。

  看到那位叔叔的做法,我和她都笑了:我們用自己回普通不過的語言救了那些可憐的魚兒們,我們都是好樣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望望天空:是那麼的晴朗,天邊的彩霞,好像是藍天的守護神。

  我們對着天空大聲說:我們都是好樣的!

  安徽亳州譙城區亳州市新集中心中學初一:張苗苗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和她都是好樣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和她都是好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