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長着一生烏黑的短頭髮,大大的眼睛,紅紅的嘴巴,我來自中國,廣東省,廣州市,我今年正在讀初中一年級。 

  在班上我交了不少好朋友,我與我的同學的關係都不錯,我們有福同受,有難同當,有苦有樂,真是有趣極了,老師對我們也不錯,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班級,我在這麼多學科當中,英語是我一直以來最感興趣的一門學科,小學的時候我的英語成績是很好的,但是現在還是一般般吧!我愛寫童話書,因為童話書往往給我帶來了不少樂趣,特別是公主的童話和小動物之間的 童話,這是我最喜愛的童話了! 

  我有一個願望我希望我的生活能夠更加美好,我希望我能夠更上一層樓,一天一天的今年部起來,爭取取得得好成績,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做得到的。我相信我的信心將會傳滿世界,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工作,一起學習吧!這是一個學習的方法,未來的社會學習一定會更好,更加的優秀!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相信自己吧!請大家記住這兩句名言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