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三年二班的王振宇。

  我長着胖胖的小臉,黑黑的頭髮,大大的耳朵,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扁扁的鼻子,還有一張不太愛說話的嘴。

  我的喜歡游泳、滑滑板、踢足球。我最大的愛好是騎自行車。每到周六,我都要騎着自行車圍着大樓轉幾圈,一會兒快一會兒慢。快的時候,象飛一樣,那種感覺很刺激。

  這就是我,一個非常普通的小學生。對了,我還沒向大家介紹我的優點和缺點呢!

  我的優點是愛幫助他人做事兒,誠實,心地善良,拾金不昧。我的缺點是寫字慢,字寫得不好看,有時候一邊玩一邊寫作業,學習又不好,上課也不注意聽講。

  我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優點,改掉自己的缺點,做一個更加優秀的小學生。

  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三年二班的王振宇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