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優點拍賣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點拍賣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優點拍賣會 

 千載難逢的優點拍賣會在眾人翹首以待中拉開序幕。會場上鼓聲陣陣,彩旗飄揚,男女老少歡聚一堂、萬頭攢動。優點國王就要露面了!瞧!優點國王氣宇軒昂、風度翩翩,真可謂一表人才。在一陣掌聲下,開始了演講。 

 第一個拍賣的優點是寬容。正所謂“宰相肚裡能撐船,將軍額頭能跑馬。”寬容是一個人必學的課程。“開始拍賣!” 

 “1000!” 

 “2000!” 

 “3000!” 

 “5000!”一個小夥子站了起來。 

 “5000元第一次,5000元第二次,5000元第三次,成交!” 

  第二個拍賣的是孝順。 

 “我出10000!”一個年輕的女人站了起來。這是全城有名的富翁,她們家有吃有喝,對母親也很好,怎麼還拍孝順呢? 

 原因是這樣的:以前,她只顧上班掙錢,根本沒時間陪陪母親。現在她有了錢,才想起母親,後悔自己沒孝順母親。聽說今天有個優點拍賣會,就特地趕來了。優點國王聽了她的故事,非常爽快地成交了。 

 接下來又有清廉、公正、誠實、堅持、自信等優點,國王都賣了出去,希望這些人都能受益無窮、重新改過。 

 最後,優點國王站起來一語道破:“我的優點也不是天生就有的,只是平時慢慢培養,有了許多優點,才成為優點國王的。” 

 在一片掌聲下,一年一度的優點拍賣會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優點拍賣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點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