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面對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漫長路,事事難預料,為何有些人路途坦蕩,為何有些人荊棘坎坷?對於一個人來說,快樂地活着就是成功的人生,只要微笑面對人生,就會快樂!

  微笑面對人生首先要微笑面對挫折。生活中處處是坎坷、挫折,挫折是人生的一部分,沒有挫折的人生是殘缺的。正如我那一年參加區級運動會,作為一名參賽運動員,我感到非常自豪,第一次參加區級比賽,那時我又顯得格外緊張。時間把我帶到了起跑線上,同其他“對手”並肩作戰。比賽開始了,我面帶微笑在跑道上飛奔,三圈、四圈、五圈……我大口地喘着粗氣,依然向前努力着,劇烈的運動瞬間使我的肺部很難招架,然而我卻抑制不住這種難受的感覺,它像一個頑皮蛋一樣在我的身體里肆無忌憚的搗亂。疲憊、疼痛、難受佔據着我的身體,幾次想放棄,幾次想停下來休息一下,可是我最終微笑着對自己說:“要堅持住,堅持就是勝利!”那次比賽,雖然沒有取得輝煌的成績,但是我儘力了,我深深地懂得要微笑面對人生。

  微笑面對人生,不僅僅是微笑面對挫折,我們更需要微笑面對失敗。

  任何一個成功者都會被人們羨慕、敬仰,但是,你是否想過他們成功的背後有多少次失敗的經歷?愛迪生為了研究電燈,失敗過多少次?居里夫人為了發現“鐳”,遭受過多少次挫折?貝多芬為了音樂,付出了多少艱辛?袁隆平為了“雜交水稻”,經受了多少難以想象的打擊?然而,他們挺過來了,並且獲得了成功,為人類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可是這句話只有在微笑面對失敗、樂觀好強的人身上才能發揮作用,對於那些安於現狀、不思進取的人來說,那簡直是天方夜譚。從成功者身上,我懂得了微笑面對失敗。

  想來也是,人生如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得苦一陣子。我們只要微笑面對人生,懷着一顆樂觀處世的心態,就會化苦為甜,快樂人生、充實人生,使人生更加幸福美滿。

 

  朝陽四中初一:曲佳境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