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親愛的老師同學們,世間有種很美妙的東西,它不需要任何事物去修飾,也不需要任何語言去形容,那就是微笑,當你自然而然的發出內心的微笑時,一切都溫潤了。

  大地因你的微笑變得五彩繽紛,河流因你的微笑變得活潑,天空因你的微笑變得開朗,人們因你的微笑變得和諧??多麼神奇啊,這就是微笑的魅力。

  你感到沮喪、失落、痛苦嗎?

  “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我很喜歡這句話,它充分說明了微笑的價值意義,正如他所說,我們快樂時,微笑就很正常,可是,當發生一些不愉快,你仍然能堅強而自信的微笑的話,那你才是有意義的人生。

  西單女孩,一位在西單地下通道賣唱的女孩,原本出生於一個偏僻的農村,由於父母體弱多病,一直由奶奶撫養,為減輕負擔,年僅16歲的她孤身來到北京,拿着一個吉他就去了。在北京西單的地下通道一唱便是四年。

  2008年12月20日晚,網友“非我非非我”路過西單地下通道,錄下一位女孩(後來知道是她)正在演唱的半首《天使的翅膀》,後於2008年12月25日將視頻上傳於新浪播客。之後該視頻開始在網上流傳,她空靈純凈的歌聲似乎能穿透心靈,無數網友被深深地打動,紛紛跟帖留言,甚至含淚寫下評論,稱之為“西單女孩”,也有人稱她“西單天使”。對於她而言,無論在多麼艱難的境況下都要微笑着堅強,轉身,其實就藏在對於生活的熱愛和對夢想的執着之中。

  “微笑女孩“唐沁,汶川地震時被埋在一片廢墟中,輸液管懸在頭頂,她的臉上露出的卻是甜甜的微笑。獲救時忍痛微笑。在醫院裡還是咬着牙,握緊拳頭微笑着的陽光女孩。

  這就是微笑,這就是堅強,這就是愛,當一切都沉睡在黑暗的時候,微笑的光芒會照亮整個宇宙,讓我們笑對人生吧,這樣,我們生活的意義才會彰顯,我們的明天才會更加充滿希望!

  四川省彭山一中初三:楊力滔

   審核老師:郭紅紅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