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雜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雜記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時光的腳步已停在了八月。我望天感嘆:時間怎能過的這麼快!

  這個暑假是我進入初中以來的第一個暑假,與曾經的暑假相比,差別不大,唯一的差別就是——作業整整比小學多了兩倍!欲哭無淚。

  回頭望望七月留下的足跡,真是有些無趣,辛苦。

  領完成績單,我的心徹底碎了,我甚至不管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怎會這樣的差!!我緊緊地攥着拳頭,暗自下決心:暑假我一定要狠狠地補!加油!

  暑假正式開始了,我早已安排好了自己暑假的學習計劃:早上九點起床,吃飯以後,《暑假新時空》數學與英語各做兩篇,日記摘記各一篇,文言文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午飯後,看一下書,複習一下以前的功課;下午,好好休息。從此,我的生活就被規矩的盒子套着,每天做着同樣的事情。我的學習計劃,是否有些無趣?但這種無趣,也讓我學習上有了些進步,不虧!

  但是生活不能一直無趣,也需要一些放鬆。所以,偶爾我會拉上好友,去超市,飾品店大逛一把。爽!

  現在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暑假作業經過我的馬不停蹄的努力,只剩下一小部分了啦!哈哈,我的八月!我來了!

  我的暑假很瘋狂,但也樂趣橫生。善哉,善哉。

  初一:徐潔純

您正在瀏覽: 暑假雜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