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雜記---變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雜記---變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長假里,我們一家人來到了位於平水王壇的一家叫“玫瑰山莊”的農莊。 

  沿着一條蜿沿的盤山小道一路往上,石門院外,一下車,就忽現一面青山綠水,鳥語花香,還真是“世外桃園”呢!我發現,這裡建築的構造與老北京的“四合院”有些相像,但是在這“古”中卻透着一股現代的氣息。 

  這時,迎接我們的經理熱情地上前來,立刻帶我們上山。邊參觀邊給我們介紹,大家了解到,這裡本來是一個村莊里的一座山,這裡的村民世代務農,靠山吃山,憑着分到的地,你種你的,我種我的,靠種植毛竹與蔬菜,每年的年收入不到幾千塊。但現在就不同了,村裡的農民把地租給了農莊整合經營,山莊里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餐飲、住宿、釣魚、採摘、休閑項目一應俱全。不僅將大山的環境變美了,又吸引了外面的遊客,昔日的“山民”成了今日的山莊主人。更絕的是,這個山莊擁有一片佔地600畝的玫瑰花田,600畝的玫瑰花開的時候該是多麼美麗的大花園呀! 

  “玫瑰山莊”的特色菜---油炸玫瑰花瓣更是讓我們一行人讚不絕口。不信了吧,玫瑰花還能做菜?那苦中帶脆,滿口余香味道就像山民們臉上的笑魘,不是親身體驗還真的無法形容。 

  一切從無到有,從簡樸到繁盛,幸福蕩漾在人們的心間,真的是:思緒在變、時事在變、環境在變,願生活更加美好。 

  蕺山中心小學六(4)班 

  指導老師:曹雅文

您正在瀏覽: 國慶雜記---變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雜記---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