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校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酷暑來臨之際,我們開始了為期十天的軍訓。儘管陽光曬得人睜不開眼,但我發現,夏日的校園其實也很美。

  火辣辣的陽光之下,春天時爭艷的百花現在已經無精打采,高大的銀杏樹也疲憊不堪。育英大道的路上也變得滾燙,滴一滴汗在上面就會被立刻蒸發,坐在大樹下乘涼人們也不斷喊熱,感覺要被烤熟一般。

  一片落葉在空中飄飄悠悠的落在我的面前,它那深黃的顏色表示着他生命的結束,而它的脈絡似乎在訴說著它的經歷。看着它,我忽然有所感悟。在小學時我的成績優秀,在班裡數一數二的優等生,可是現在我升入初中了,不管那時的我成績多好多優異,只是明日黃花而已。現在的我要從頭開始,一切重來,充分發揮我的優勢,再戰初中吧!

  我愛這個美麗的夏日的校園!

  初一:徐傑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