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日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的校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雨中的草坪

  夏日的雨幾乎不分晝夜地浸透着青青草坪。憑着喝飽水的勁兒青草猛長。放眼一望,綠色染滿了操場上有泥土的角落。與草兒一同瘋長的還有我的思緒,沒帶傘,一人悠悠的在跑道上踱步,細雨飄落在我的頭髮、衣服上。濕潤着我的情懷,往日的笑臉和身影已散去,模糊了往昔歡樂的笑顏。

  高冷的旗杆

  昨日的你,重任在肩,多少次托起莊嚴的升騰,擎立着神聖的飄揚。你不覺得孤獨么?不,多少目光因你的驕傲而伸延、仰望,多少的目光因你的挺立而將心中的共鳴嘹亮的奏響。如今喧鬧已逝,歡騰已暫停,但人們知道,是真情是真愛,總會在激情飛揚的時刻升華。

  靜靜的籃板

  在你的沉默中,記錄著多少為勝利而歡呼的笑聲,記錄著拼搏時刻的吶喊,記錄著面對失敗的坦然……,多少次發自內心的呼喚都在這早已開始斑駁的木板上烙下了記憶的永恆。誰也不會忘記你帶給人們的快樂,誰也不會遺忘你給人們留下的精神寄託,誰也不會把你遺忘在最冷與最熱的角落。不是么,每當落日斜陽的時候,熱愛你的人又將你簇擁,在你的臂膀下施展自己的身手。但不管亦近亦遠,你還是那樣靜靜的立着,不為得到而歡喜,不為失去而悲涼。

  關閉的窗

  那一扇扇的窗戶早已關閉多日了,琅琅的書聲此時已不再從教室里傳出,孩子們的身影也不再在窗口晃動。每打開一扇窗,就是一份希望,一份等待,一份求索。每當那一扇扇窗打開的時刻,我會明白那兒需要什麼,我能做什麼,我該做什麼,而此時的我什麼也無法做,只能獃獃地望着那依舊閃亮的窗,回憶着夏日裡的藍天和白雲。

  排球場的精神

  悶熱的夏季,休息的校園,散去的師生,沒有離開的是排球的靈魂。

  火熱的夏季,在這原本應該閑散的日子,因為全民健身的熱浪,因為奧運精神的伸延,排球場上還在每一個清晨和黃昏有熱情的人們在跳躍。排球牽動了人們的實現,排球抓住了人們好動的心,排球掀起了人們對運動的熱情。汗水可以在這裡飛揚,青春可以在這裡展示,曾經淡化了的力量與美麗可以在這裡輪迴……

  因為排球,假日的校園不再孤寂,假日的校園增添了幾分活力。

  初一:黃婉怡

您正在瀏覽: 假日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