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日的校園如此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的校園如此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今日是學校藝術節的閉幕儀式,我們比平時提前了半個小時放學。

  踏出教室的第一步,好幾個同學拉着我一起跑着,說和我一起回母校拜訪老師。

  一路上,我們似跑非跑地走着,一幕幕不久前的往事浮現在腦海中,我在難過些什麼,似乎又沒有……

  慢慢地在曾經屬於我的歡樂天地中走着,禮堂門前那幾柱桂花樹依舊散發著幽幽的芬芳。暮色四合,滯留在校園內孩子們逐漸散去,只留下依稀的幾位老師在籃球場上打籃球。

  回過神來,我們三步並兩步地跑上了老師的辦公室。很多老師都已經下班了,只留下極少的幾位老師在用心地批改同學們的作業。我們悄悄地踮着腳走到一位留着清爽的短髮,帶着小小的眼鏡,衣着樸素的老師身邊,送上一份溫馨的祝福。老師抬起頭會心地笑了。她,就是我們曾經的語文老師。

  雖然已經分別了將近半年,但老師依舊沒有忘記我們的名字。“呵呵,怎麼這麼有心來看老師呀。”老師抬起頭笑着。我們也笑了。“你們上了中學,覺得怎樣呀?”“唉,我還是喜歡小學,中學的課程好難吶”……我們聊得很投機,比當初做老師學生的時候還投機。

  不經意間10多分鐘過去了,我們發現,老師臉上的皺紋,多了;白髮,也多了。想起過去的六年,我們不知多少次犯了多少錯,不知多少次在老師批評的你時候和老師對着干。老師呢,每次都只是包容。這個世界上,除了爸爸媽媽,還有誰能如此包容你呢?——只有老師。

  老師也下班了。我們一起漫步於校園中,盡情地談天說地,彷彿一群同齡的兒童走在一起,毫無顧忌地笑着,說著,聊着。

  我們似乎都乘着時光機回到了童年的春天。

  深圳市寶安區文匯中學初一:黃鑫

您正在瀏覽: 今日的校園如此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的校園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