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生日感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感言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僅此文來記,初中最後一年的生日及念想。

  初中三年以來,收穫了很多也付出了一些,期間最美好純真的感情留存於心,目前,我所愛的和愛我的並不是成正等份的,不過沒關係,我知道自己愛什麼,我會用一切來追求我愛的。

  一天又一天,時間悄然從我發獃的眼神中流逝,在11月1日,我初中最後一年的生日到來,對此並未存有太多期待,這天會同往常一樣度過,我不是個會幫人慶祝生日的人,一報還一報,理所當然,自然也就沒誰在意我的生日,雖然早就料到如此,但那天難免會有些失神,生日這東西,只證明我所擁有的唯一的資本正在逐漸消失,而我並未作出什麼成就......

  生日這天一如往常很平靜,耳邊偶爾傳來人們的談笑聲,天氣逐漸變冷,老師的講課聲令人昏昏欲睡。同桌是個開朗的女孩,大清早就在我的耳邊對我笑嘻嘻的說“ Happy birthday”,接過她贈送的白色耳機,我在想,如果不是前幾天她偶爾從我的日曆上看到被圈着日期,這副耳機應該還被掛在某家商店裡吧。

  時間總是不盡人意,夜幕已經降臨,走廊上,你微笑的問我想要什麼,我說“”我什麼都不要,你記得今天是我生日就好“你一再問我想要什麼,而我一直婉拒,心裡卻不住自嘲,原來我特意跑來告訴你今天是我的生日,在你心中就是為了跟要禮物的嗎,我在你的心裡或許就是這幅樣子的......既然最重要的人都這麼認為,我是不是真的該改改這幅性格了.......

  時間追溯在生日結束一個星期之後,左座的女孩突然回想起我的生日,“你的生日,好像已經過了吧?”“嗯,上個星期一過的”她是個沉穩的女孩,在得知我生日已經過了,便沉默不言,自習課上的突然接到她傳來的紙條"要不補你個吧"“不用了,你記得我就已經很感動了”自然是知道她指的是什麼,“收着吧,反正初三總要分離,就當是留個紀念吧,不過我要下個星期才能買,這個星期預算已不足”看着紙條上漂亮的字,心裡漸溢溫暖,拿筆回到“嗯,作為交換你也要收下我的禮物”這個沉穩的女孩鋼琴已過十級,上次在書店裡看到一本漂亮的鋼琴譜,很適合她......

  後來,我在夢中夢見,我心裡最重要的那個人,也就是問我想要什麼的人,我夢見她去商店買了禮物,我看着她從商店裡出來,詢問店員,店員說買的東西是送給一個重要人的禮物,眼淚溢出,猛然驚醒,才發現這只是夢,才發現眼角有淚痕,或許我真的期待着她送給我的禮物,或許這個夢代表着我的心愿......

  自古風流人物都在感慨時間飛逝。初冬時期我迎來了我初中最後一年的生日,感謝這世界僅記得這個時間的人,願時光善待我。

  我依舊不明白,我在尋找着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歸宿,想度什麼樣的生活,我依舊迷茫且無力。願下一個生日,我依舊懷有熱情,夢想,與愛,仍認清現實,記得初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感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