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日裡的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裡的感動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POLLY 

  德意志的夏天充滿着激情,跌宕的風,狂熱的雨充塞整個安靜的德國,風起雲湧的土地,每個球迷都為之瘋狂,那個夏天,依稀還在...... 

  一隻球隊,一份感動 

  當德意志的戰車開得馬力十足,當荷蘭軍團信心百倍,當馬拉多納靈魂尤在的阿根廷呼喚着勝利,當綠衣軍團巴西跳着桑巴之舞熱情高歌着Champion的時候,一隻同樣渴望勝利的隊伍踏上了德意志的土地.   

 "Ole~Ole~Ole~Ole~Ole~......"這是他們永恆的隊歌,就像一個熱情的靈魂照亮了英吉利黑夜之夏.他們渴望捧起那座閃爍着光芒的大力神杯,那裡有他們的影子,即使多年沒有觸撫過那個親切而又遙遠的神杯.但是,他們來了,帶來了他們的激情和魅力. 

  帥氣的7號隊長小貝,期盼再次用他的貝式香蕉弧球劃破天穹,4號娃娃可愛的傑拉德和他的隊友克勞其再次渴望能夠配合出驚人的傳接球,而那個早早就出名的天才歐問和他的可愛小弟魯尼渴望彌補上屆世界盃留下的遺憾,忠實的護衛者特麗依然堅信,神杯會回到他們的手中...... 

  然而,歐文離開了,帶着他所有的遺憾離開了,27歲的他還能為球隊做什麼?上帝不再眷顧這個天才.他無情地把他拋在了八強之外,沒有了歐文的英國隊,能夠走多遠? 

  老天哭了嗎?沒有!只有歐文,還堅強地擁抱着隊友,安慰着台上所有英國的球迷,而他呢?曾經的傷口還沒有癒合,今日的痛苦再次降臨,他還能為球隊做什麼?誰來為他舔舐傷痕? 

  老天再次錯過了這個堅強的隊伍,那天,狂熱和激情依然存在,然而這些都不屬於這個隊伍.當魯尼被紅牌罰下場,全場噓聲成片,大家知道縱使歐文再次回來,也無濟於事.小貝皺緊了眉頭,疲勞地奔跑着,他老了.再也不是曾經的那個小貝了.所有人都知道,小貝一個人無法拯救整個隊伍,當他拖着疲憊的身子走向替換席的時候,眼裡透着無奈,他不是要放棄這個隊伍,不是要放棄他的隊友,而是知道,這場勝利不是屬於他們的. 

  當全場哨聲響起的時候,他們緊緊地抱在一起痛哭,他們的心在滴血,他們的淚涌個不停,大力神杯再一次與他們擦肩而過,儘管他們自信過,他們努力過,他們也堅強過...... 

  生命在繼續,夏日在繼續,英吉利之夏不會因為曾經的失意而停止激情,沒有了大力神杯的英國隊儘管傷痕纍纍,但依然渴望那個大力神杯. 

  有些人努力過,但不免,老天沒有注意,他們失敗了,但心中的感動,球迷的感動永遠會留下來.因為他們是英吉利之夏唯一的精神支柱. 

  那個夏天,英吉利的夏天驟然大雨,但球迷相信,英吉利的春天不久會來臨!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感動 暫無評論